阿滴 「一個舉動」又惹議!PTT問卦討論「邀粉絲當義工」…網傻眼:不是有工作團隊?


阿滴 「一個舉動」又惹議!PTT問卦討論「邀粉絲當義工」…網傻眼:不是有工作團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經營的「阿滴英文」,內容以輕鬆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和妹妹「滴妹」有趣的互動也備受矚目,「妹控」、「暖男」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阿滴開設新頻道「阿滴日常」來記錄生活,現在已有25萬多人追蹤,可見高人氣。然而近日PTT中,卻有鄉民問卦「有沒有阿滴徵求粉絲上字幕的八卦?」掀起一番討論。

圖片來源 /阿滴IG

圖片來源 /阿滴IG

日前PTT有網友問卦,表示自己在阿滴的日常頻道中,看見阿滴竟然請粉絲幫忙上字幕,同時還點名哪幾部影片需要人幫忙,最後似乎因風向不對,阿滴便把文刪掉,因此網友跑到PTT問卦表示,「日常影片如果有盈利的話,是不是很會真的很會省,想知道阿滴英文的實習生是不是也在上字幕啊?」

圖片來源/PTT

PTT問卦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對這樣的行為感到不好,紛紛留言表示,「大YouTuber請粉絲當免費工具人」、「不是有工作團隊?」、「如果真的開口要求就有點過」、「這也要蹭粉絲幫你勞動?」、「我覺得粉絲自發上沒關係 可是你自己講就有點誇張了」、「這麼多員工沒人上字幕?」、「粉絲熱心幫忙當應該」、「這個真的過分了,連工讀都不肯請?」。而目前,阿滴的頻道中雖然沒有原PO所說的內容,不過在每支影片的資訊欄仍有邀請粉絲上字幕的字樣。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阿滴在去年開設「阿滴日常」頻道時,就曾在影片說到,這個頻道純粹是用來記錄生活,因此不會有過多的剪輯、特效、字幕,只是想將自己的生活用影片方式記錄下來,讓自己未來能回頭看這些點滴,頻道也會以日更的方式進行。而阿滴也在日更持續一個月後,拍攝關於日更的想法,其中也提到他十分感謝幫忙上字幕的「字幕滴」們,非常謝謝粉絲的幫忙,讓頻道可以更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