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流產+逼離婚」咬牙吞了 謝和弦、莉婭「脫序發言」踩底線!Keanna亮底牌:不要逼我


「害流產+逼離婚」咬牙吞了 謝和弦、莉婭「脫序發言」踩底線!Keanna亮底牌:不要逼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去年11月因為吸大麻被老婆大義滅親,隨後就爆出婚變風波,還未離婚就大方認愛新女友直播主莉婭,兩人在社群平台上不斷高調放閃,不只和妻子Keanna徹底撕破臉,更多次聯手抹黑Keanna,雙方更經常在IG上隔空互嗆,向來低調的Keanna昨天終於忍無可忍,在IG祭出「溫馨大警告」,透露自己手握可以毀滅謝和弦和莉婭的「最大證據」,警告兩人收手。

看更多:被酸「潛規則小姐」莉婭猛烈開炮!反嗆Keanna「靠北無腦人」 謝和弦再爆:我會有12個老婆!

圖片來源/@chord0415

圖片來源/@liyacheee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Keanna昨日在IG貼文表示,「事發至今,我已經對你們很仁慈從不攻擊,說要好聚好散的是你,一直放話放閃傷害的也是你們」,她控訴謝和弦和莉婭一直以來對她的抹黑造謠,已經間接影響到她的家人,放話「沒發現共同朋友都是挺我的嗎?每次都被自己打到臉腫腫的不痛嗎?」面對事發以來的抹黑攻擊,Keanna終於決定掀開自己手中的底牌,「我手上有的是可以毀滅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慶幸當初自己機警地做了自我保護。

看更多:私訊甜喊:老婆乖乖♡ 謝和弦高調炫新歡「白皙中分長腿妹」... 網友「定睛一看」傻眼:幫莉婭QQ

 
 
 
 
 
 
 
 
 
 
 
 
 

#最後的溫馨大警告? . #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有趣美好的事物 #畢竟這裡是我們大家的不正經歡樂互動之地?

Keanna Taiyh ❤(@keanna_taiy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eanna隨後更要謝和弦和莉婭「不要利用抹黑我或蹭別人熱度刷存在感、搏點閱率,我不想每天都為了你們的負面上新聞或被記者跟蹤,很煩!我現在比幾乎是無業遊民的你們還忙。」,至於近日莉婭在社群平台上嗆網友「靠北的無腦人」,Keanna也再次反擊「不用裝不在意的嗆網友們,因為妳的影片比八點檔精彩。」,最後警告兩人「不要逼我一棒讓你們灰飛煙滅」。

看更多:謝和弦爆正宮「黑歷史」噹娃娃音!Keanna反酸莉婭「潛規則小姐」靠我搏版面 KT親弟補刀嗆爆!

圖片來源/@liyacheee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Keanna的貼文一出,也瞬間湧入大批網友們加油打氣,紛紛表示支持,「我只能說寶貝妳真的太善良了。」、「這次有狠的感覺了。」、「支持公開。」、「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建議直接讓他們灰飛煙滅。」、「你人真好……一直忍讓。」、「辣爆了」、「加油!」。

看更多:刪光全部Keanna的合照!謝和弦奪回發文權限「人生沒有你更清晰」 酸前妻愛錢:可回鍋高級飯局!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