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燦笑男子比讚「我就爛」爆紅!梗圖「我就爛」主角身分曝光…同系列全流出!


金髮燦笑男子比讚「我就爛」爆紅!梗圖「我就爛」主角身分曝光…同系列全流出!

隨著世代演變,現代生活的壓力大,許多網友會苦中作樂,尋找讓自身舒壓的方法。其中,在使用社群網站時,分享「梗圖」,讓自己會心一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過因為汰換速度快,「梗圖」一代接一代,不斷有許多新奇古怪的梗圖在網上流傳。近來,「我就爛」便風靡全網,讓這張梗圖背後的來源,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梗圖「假笑男孩」主角近況曝光!5年後…重播假笑上萬次「模樣急速老化」惹網心疼!

隨著新世代的「厭世感」大增,許多網友越來越喜歡自嘲,常常喜歡使用許多帶有嘲諷的貼圖,幽默逗別人一笑。經典的「我就爛」梗圖中,是由上、下兩張圖組成。上圖是一張褐色頭髮的中年男子,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手握著酒瓶,一手撐在旁邊,一臉失意地望著前方,表情相當失魂落魄,並配上:「以前的我,超爛」。

看更多:「ㄦ字腰」清純網紅雙腳舉高狂晃! 深陷網狀吊床  網直呼:太惹火

以前的我超爛-現在的我就爛

圖片來源/翻攝自迷因梗圖

我就爛死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而下方則是一名金髮男子,咧開嘴笑得燦爛,對鏡頭比出「讚」的手勢,並表示:「現在的我,就爛」。隨後,下方男子更是出了一系列的「就爛」梗圖,在網上廣為流傳。事實上,這張「迷因梗圖」的來源,上圖是來自短篇影集《Rich Evans Anthology》中,一名名叫里奇·埃文斯 (Rich Evan)的男子,因為被解雇,所以在家喝悶酒,而這個男子,也經常出現在其他系列的梗圖中。

看更多:黑寡婦和美國隊長扮情侶!驚爆「特殊性關係」 網嚇歪:這麼刺激

你也爛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別當機掰人-要爛一起爛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不要吵了-大家一樣爛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下圖的男子,則來自自付費圖庫網站PeopleImages.com,由一名丹麥攝影師 Yuri Arcurs所拍攝,而模特兒名叫Sean H.,因為比讚的姿勢意外在「梗圖界」爆紅。由於他長得和一個「轉頭看正妹」的男主角相似,因此也常被認為是同一個人。因為「我就爛」簡單明瞭,因此後續也延伸出一系列的梗圖。

看更多:《孤兒怨》回來了! 隔11年「前傳開拍」  女主角證實網狂問:你會回鍋嗎?

全都爛死最好-爽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爛我不爛都沒有意義-因為人總有一天會死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看更多:韓國清純直播主「棉質連身裙太貼」! 手一壓「超深溝現形」 網直呼:好會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