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超有料! 宋茜「撐壞兒童上衣」 一趴床「火辣S曲線」網全噴血!


原來超有料! 宋茜「撐壞兒童上衣」 一趴床「火辣S曲線」網全噴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宋茜」過去由韓國出道,成為人氣團體f(x)的團長,不過在2015年當紅之際卻歷經成員雪莉退出,雖然沒有解散團體卻就此出現動盪,各成員也都各自有了獨立發展的機會,其中宋茜就在當時轉戰大陸娛樂圈,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宋茜擔綱電視劇《下一站是幸福》的女主角「賀繁星」,在劇中她除了展現精湛的演技之外,同時也展示了她傲人的好身材,在微博上更流傳著一張她過去穿著童裝的照片,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令網友們驚嘆連連。

 

看更多:防疫不忘「放送福利」!馮提莫「激短真理褲」白皙長腿外露 網:看起來有170cm!

圖片來源/翻攝自宋茜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宋茜微博

在日前曝光的片段中,宋茜身穿了一件透膚的短袖白襯衫搭配一件紅色的包臀短裙,在大腿外側的地方呈現開衩的設計,當時宋茜在劇中因為扭到腰所以趴在沙發上準備要讓男主角「元宋」按摩時,傲人的S曲線一覽無遺,網友們也紛紛截圖PO至微博引起了熱烈討論,留言大讚:「這腰……這腿……元宋放著我來!」、「茜姐身材好棒」、「姐姐身材」、「鼻血出來了誰負責」、「宋茜身材好」、「太尼瑪性感了!」,獲得網友們好評。

圖片來源/吃瓜鵝每日爆料

圖片來源/吃瓜鵝每日爆料

圖片來源/吃瓜鵝每日爆料

然而早在過去宋茜拍戲時就曾展現過好身材,像是她曾經出席活動時身穿了件白色短版的上衣,由上往下俯拍的角度也捕捉到了宋茜深邃的事業線,該件上衣除了露出胸上大片區域之外,也露出了白皙小蠻腰,許多網友們也發現這件服裝神似兒童衣服,相當貼身也讓宋茜展現出姣好的曲線。除此之外,宋茜筆直的大長腿也是演藝圈中相當出名的,過去以f(x)名義活動時,時常打歌服都會走個下衣失蹤的路線,一雙纖細白皙的長腿一覽無遺,也讓粉絲們各個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宋茜也公開了她保持身材的秘訣,長年都維持在45公斤的體重主要是靠著少量多餐、多攝取蛋白質以及維持運動的習慣,再搭配上正確的走路姿勢就能夠以健康的方式維持好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