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又出包!?官方推特流出「得獎名單」……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成最大贏家!


奧斯卡又出包!?官方推特流出「得獎名單」……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成最大贏家!

奧斯卡金像獎設立多年,不僅是美國電影產業中最重要的活動之一,更是全球電影界最具有影響力的獎項之一,也是每位演員、導演及相關工作人員夢寐以求的最高榮譽殿堂,不料近年來極具指標性的奧斯卡卻頻頻出包,日前,奧斯卡官方Twitter帳號疑似外流得獎名單,這份名單當中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將勇奪最佳影片獎!事後官方趕緊刪除貼文稱清誤會,不料名單早已被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跨年出包連連!曾國城跟安心亞聊嗨忘下台 郭靜主持兼加碼表演遭「丟包」...爆氣:你們沒人性!

圖片來源/@TheAcademy

南韓黑色喜劇電影《寄生上流》自從上映以來好評,以細膩、大膽的劇情深刻描寫社會中「貧富差距」,吸引外界熱烈議論,除此之外,它更入圍電影金球獎與美國員工會獎中多種獎項,並且勇奪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和美國員工會最佳卡司,成為第一部被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肯定的韓國電影,消息一出立刻掀起外界熱烈議論,同時它也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成為得獎呼聲最高的韓國電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日前,奧斯卡官方帳號在推特上發布「我的推測名單」,指出電影《寄生上流》即將獲得大獎最佳電影,除此之外,英國導演山姆曼德斯將以《1917》奪下最佳導演、《小丑》瓦昆菲尼克斯與《茱蒂》芮妮齊薇格分別為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貼文一出立刻造成轟動,隨即官方網站立刻刪除貼文,解釋這只是邀請粉絲玩預測名單,不料因後台設定問題,將粉絲的預測以官方帳號誤發,一切都只是誤會。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但是這份「預測名單」早已被網友截圖,瘋狂流傳於網路上,更有網友直接調侃奧斯卡官網事後「刪除貼文」的動作讓證件事看起來「案情並不單純」。其實這已經不是奧斯卡第一次搞烏龍了,2017年奧斯卡曾將屬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壓軸大獎「最佳影片」誤頒給《越來越愛你》劇組,成為奧斯卡有史以來最大的烏龍事件。

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公開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