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台上公開調侃「武漢肺炎」!失言黑歷史再被翻出


胖艾美台上公開調侃「武漢肺炎」!失言黑歷史再被翻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今年39歲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過去在《歌喉讚》(Pitch Perfect)裡,演出「胖艾美(Fat Amy)」一角,圓潤的身材,以及充滿諧星感的逗趣形象,讓她廣受粉絲喜愛,知名度大漲,贏來事業的高峰!雖然她給人全身充滿正能量的形象,不過近來,她卻不慎在「武漢肺炎」的議題上失言,引起了巨大爭議!

看更多:「19歲小康妮」唱到《美國達人秀》!「缺牙妹→超胸正妹」:IG藏福利!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

近來,瑞貝爾威爾森受邀出席第73屆英國演藝學院電影獎(BAFTA),並擔任頒獎的嘉賓。形象搞笑逗趣的她,也在台上火力全開,不僅自嘲自己去年參與拍攝的電影《貓》,今年沒有獲得任何獎項提名,也開起武漢肺炎的玩笑,引得現場笑聲不斷,不過卻引起許多中國網友不滿,飽受爭議。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

當時,瑞貝爾威爾森在台上,將BAFTA經典形象的面具獎盃放在自己面前,並調侃自己作為頒獎人,可以捧一下這個獎盃,並表示:「這真是個預防冠狀病毒的好面罩」,雖然逗得全場笑聲不斷,氣氛相當和樂,不過也因此引起網友不滿,認為她用疫情開玩笑,對於飽受疫情折磨的國家相當不尊重,引起正反評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過去瑞貝爾威爾森也曾失言惹議。過去她曾在上節目《艾倫秀》時表示,自己是歷史上,首位能演出浪漫愛情喜劇的大碼女演員,結果被許多網友指出多位黑人女演員反駁,引發許多爭議,不過最後她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道歉表示:「之前的言論不僅錯誤,還非常傷人。作為問題的一部分,我也希望把這個行業環境變得更友好」,才讓風波平息。

圖片來源/Rebel Wilson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