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何居心」?焦糖哥哥怒轟官員「偷塞帶原者返台」……衛福部抗疫心血毀於一時


「到底有何居心」?焦糖哥哥怒轟官員「偷塞帶原者返台」……衛福部抗疫心血毀於一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全球確診案例不停出現,使得社會人心惶惶,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感染者,日前第一批受困於疫情爆發中心武漢的台商們包機返台,總共247位乘客中有1名確認為武漢肺炎,瞬間造成社會軒然大波,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更在宣布消息時沮喪落淚,令眾人心疼不已。對此時常關心在FB上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更跳出來,怒轟國民黨與返台後援會會長徐正文「你們到底有何居心?」

 

看更多:「把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人」!鄉民「搶購口罩」焦糖哥哥看不下去:這不是免費領雞排!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日前,時常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在FB上怒轟:「中國國民黨與徐正文在班機中偷塞不在名單內的三個人,而其中一位剛好就是武漢肺炎的帶原者。你們到底有何居心?」,貼文一出吸引將近1.2萬位網友按讚,一共有將近1千則留言評論,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接著他在貼文底下附上「對於徐正文在武漢返台班機偷塞三人,國民黨完全切割,可是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等相關資訊圖片斥責官員們,還強調「看衛福部拚成這樣,結果敗在中國國民黨手上」,以表他的心疼與憤怒。

圖片來源/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同時,徐正文針對外界質疑聲浪在臉書上發文表態,指出「大家真的願意同胞回家?幫助台灣人回台有錯嗎?」,強調外界質疑他竄改返台名單一事皆是謠言,返台名單所挑選的247人「都不是我們後援會可以決定」,最後呼籲外界「少一點口水,多一點愛,多一點包容」,並且感謝大家關心與媒體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徐正文臉書

焦糖哥哥的一番言論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議論,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跳出來評論武漢肺炎的相關時事,前陣子「全台缺口罩」,不少民眾跑遍多家便利商店都買不到口罩,造人成心惶惶,對次他也在臉書發文呼籲「除了醫師說有戴口罩必要的人,真心建議其他人不要排隊搶買口罩!」,同時強調「不要把口罩當黑糖珍奶買一送一排隊,這也不是領免費雞排」,呼籲大家不要因為恐慌而囤積口罩,把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焦糖哥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