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新髮色曝光 撞臉南韓國民妹妹IU!眼尖網驚見「黑洞」急勸刪照:那邊沒關


咪妃新髮色曝光 撞臉南韓國民妹妹IU!眼尖網驚見「黑洞」急勸刪照:那邊沒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開箱、仿妝等影片,吸引54萬人訂閱追蹤,人氣仍持續上漲中。然而近日咪妃在IG分享新髮色照片,氣質爆表激似IU,不過也有眼尖網發現不妙,直呼「是不是沒關?!」

圖片來源/咪妃IG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IG上傳一張新髮色的照片,只見她染了一頭藍色頭髮,配上白皙透紅的皮膚,仙氣爆表,表情雖然有點呆但仍十分可愛,而照片中咪妃的側臉,更是激似南韓國民妹妹「IU」,驚艷不少人!不過這張照片,卻有網友發現褲子有個「黑洞」,趕緊留言提醒石門水庫沒關,對此,咪妃也現身解釋,「有啦!褲子那邊是兩層的~」。

圖片來源/咪妃IG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美照一出,引來不少網友按讚表示好看,同時也有許多人留言,「這顏色豪好看❤最近一直把咪妃跟IU認錯xD」、「有點iu的感覺」、「這個我可以」、「我剛剛真的以為是IU...」、「顏色真美!好有氣質」、「染什麼都好好看!」、「真的太美了!仙氣瞬間大飆升」。

圖片來源/咪妃IG

事實上,咪妃已不是第一次被說像IU,前陣子在一場棚拍當中,她換上 一身優雅黑裙,瞬間氣質滿分,配上古典風的場景,令人瞬間眼神錯亂,以為是看到韓劇《德魯納酒店》!當時便有不少網友回覆,咪妃真的和IU神韻相似,美的像一幅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