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歌防疫也被罵!李榮浩「挨轟蹭武漢熱度」 罕見爆氣:從來不怕鍵盤俠!


寫歌防疫也被罵!李榮浩「挨轟蹭武漢熱度」 罕見爆氣:從來不怕鍵盤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大陸歌手「李榮浩」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也因此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在今年1月時推出第六張專輯《麻雀》,新歌一推出後也廣受好評, 然而近來因爆發了武漢肺炎的疫情許多藝人也都用了自身的影響力去呼籲大眾防疫、賑災等,李榮浩也特地為此寫了一首歌《同根》向所有人致敬,但該首歌曲曝光後卻引來爭議,李榮浩更是不滿的寫下長文反擊鍵盤酸民們。

 

看更多:正港火燒屁股!李榮浩「抽煙燙到GG旁」 慘狀曝光網擔憂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在4號時釋出了歌曲《同根》,希望能夠藉由這首歌曲安慰大眾的心靈,也同時向所有第一線的人員致敬,他也在當時發文寫下:「事發當下著急找物資捐款沒想過寫歌,後來覺得只要能做的都要做,哪怕只是一句安慰也行。『同根』,送給與我同根的十幾億人。」,楊丞琳也轉發貼文並感性的表示這次讓大家體會到身體健康、平安就是福,也要好好珍惜能和家人團聚的時刻,接著說道:「因為這個世界不知道何時還會再給我們一波強大的考驗!在此,要向所有偉大的醫護人員們致敬與致謝!」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但歌曲曝光後卻引起了爭議,一派的人認為這首歌的詞和曲有失水準,甚至還有蹭熱度的疑慮。對此李榮浩在昨日(5)也不滿的發下長文回應鍵盤酸民們:「永遠不要責怪豬為什麼把剛出鍋的新鮮飯菜當成豬食,因為在豬的眼裡新鮮飯菜和餿水都是豬食」,接著表示問題並不在食物而是看誰吃,豬的腦子裡只有豬食,指稱若大家抱著一顆黑暗的心去看待一切的話,那麼所有事物都會是黑暗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隨後李榮浩也將該篇貼文刪除,並於晚間再次發文解釋:「居然有人斷章取義說我罵聽眾是豬,人心是有多壞啊,我在表達自己態度這件事上,從來不會怕鍵盤俠,等疫情過去我還是會繼續表達我的觀點」,也希望大家能夠將重心擺在防疫上,不要再對於歌曲、貼文進行爭執。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