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Youtuber爆紅!《大學生》「high咖」犀利不失幽默 獲Dcard網友激推上熱門


轉戰Youtuber爆紅!《大學生》「high咖」犀利不失幽默   獲Dcard網友激推上熱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vivian/High咖.jpg
High咖

小有名氣的Youtuber「high咖」以言辭犀利中肯又不失幽默的風格廣為人知,以影片「我超級是中壢人」與「人類觀察日記」系列更是引人數勝,吸引超過10萬的觀看次數,累積不少粉絲支持,目前經營的Yoputube頻道粉絲數更高達16萬,人氣不斷升上中!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high咖」的影片,表示這位網紅講話中肯又犀利,貼文一出立刻竄上Dcard熱門版,同時釣出死忠粉絲表示「從大學生了沒就很喜歡他」,瞬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

 

看更多:《大學生》內幕公開!High咖爆料「錄影被打到當場送醫」 班底全傻眼:史上最扯!

圖片來源/children0704

圖片來源/children0704

台灣男藝人「high咖」本名邱志恒,原本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把幹話講得頭頭是道的形象深植人心,獨特搞笑風格更是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自從節目收班後他持續默默耕耘演藝事業,近來,他決心轉戰Youtuber,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High咖的屁孩日記」,以犀利幽默的風格擄獲16萬位粉絲的心,他推出的「我是超級中壢人」影片更吸引了30萬的觀看次數,人氣持續上升中。

圖片來源/children0704

圖片來源/children0704

圖片來源/翻攝 Youtube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激推「high咖」影片「長得醜怎麼辦」,其中high咖在影片中犀利指出,雖然大部份的人都表示「要學穿搭」看起來才帥、感情要「順其自然」緣分自然就到,但以他親身經歷的體驗是,即使「漂亮女生」遲到兩個小時,找藉口「不知道16點是下午4點,以為是6點」,眾人也不會譴責她,還會稱讚她「唉呦怎麼那麼可愛」,但如果今天換成是他,早已被眾人怒批「你白癡喔?」,犀利幽默的言行讓原PO大讚「完全中肯得不要不要的」。

圖片來源/ 翻攝 Dcard

圖片來源/翻攝 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 Youtube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貼文一度竄上Dcard熱門排行,同時更釣出不少high咖的死忠粉絲,紛紛表示「從大學生了沒就很喜歡他,因為只要他開口沒有一個人能插到話,笑果十足欸」、「嗨咖真的超好笑」、「個人覺得他的浮誇我可以」,同時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看來只有我不喜歡他,覺得他講話太刻意,不喜歡這麼不自然的感覺」

圖片來源/ 翻攝 Dcard留言區

圖片來源/ 翻攝 Dcard留言區

圖片來源/ 翻攝 Dcard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