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成豬隊友?謝和弦「揚言教訓高爾宣」 嗆爆酸民:我們都是渣男有七情六慾!


兄弟成豬隊友?謝和弦「揚言教訓高爾宣」 嗆爆酸民:我們都是渣男有七情六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台灣創作歌手「謝和弦」在去年年底時被老婆Keanna舉報在家中呼麻後,開始在社群平台上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更在今年1月18日時向莉婭求婚成功,並且以「特急件訴請離婚」,徹底和Keanna撕破臉,兩人也持續在社群平台上隔空交戰多時。然而自從謝和弦被舉報呼麻後,他的行為也越來越脫序、時常會語出驚人,而在昨日(5)謝和弦也突然在高爾宣的IG留言,再度引發爭議。

 

看更多:高爾宣「遭控家暴」!前女友「曬傷口證據」 反擊「曝分手真相」:每天全身發抖!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提到去年最紅的新人肯定非「高爾宣」莫屬,他在去年時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snrap》後穩坐許多音樂排行榜的榜首,主打歌《Without You》目前更是突破2900萬人次點閱,在發片前謝和弦也曾公開讚賞高爾宣的才華,也斷言:「不用三年,一定會紅遍半邊天」,也曾帶著他一起參加多場校園演唱,謝和弦成為了高爾宣的恩師之一。在6天前謝和弦還曾在YouTube社群上發出《No Name》的歌詞「Now they know the name 得謝陶山謝和弦」,並寫下:「只是被寫進歌詞裡而已,希望有天成功到無酸民」,也表示自己將資源全都傳承給了高爾宣,看得出兩人深厚的師徒情誼。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YT

但是在昨日(5)謝和弦突然在IG上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正是他到高爾宣的貼文留言截圖,他寫道:「你再對女生動手我會揍你」,更在第二篇貼文表示自己帶出來的兄弟會自己教訓,接著也表示:「對不起我們都是渣男有七情六慾,有女神自動送上真沒有辦法不理」,並在照片中tag了高爾宣的帳號。日前才在Dcard上掀起了許多討論高爾宣戀情的討論串,當中他的前女友也出面回應了關於兩人交往時的細節,更指稱對方不准她吃藥甚至還出手打她。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對於高爾宣前女友的指控,經紀人表示:「其實爾宣怎麼樣,我們身邊的人都看在眼裡,他真的已經做到100分了,也絕對沒有暴力這種事。」,也希望雙方能夠好好過日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對於謝和弦到高爾宣貼文下發留言的舉動也引起網友的討論,許多人則認為謝和弦並沒有以身作則,出面講這番話也相當不妥當,在謝和弦的留言下方也引來上百名網友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謝和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