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性感照上熱搜! 火辣內衣照曝光驚人「事業馬甲雙線」 網嘆:性感和純潔融為一體


泫雅性感照上熱搜!  火辣內衣照曝光驚人「事業馬甲雙線」   網嘆:性感和純潔融為一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知名女星「泫雅」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火辣的身材,出道多年的她活耀於韓國演藝圈,推出許多音樂作品廣為人知,一路走來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除此之外,她在社群媒體上享有超高人氣,IG的粉絲追蹤人數更高達126萬,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日前,泫雅代言CK內衣的宣傳照於IG上曝光,照片秀出泫雅性感火辣身材大飽粉絲眼福,形象照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零死角韓國美女曝光! 超高顏值掀起Dcard熱烈討論 身份被神出:原來是人氣偶像!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泫雅自從2007年以「Wonder Girls」成員出道後,以亮眼的外表與堅強的演唱實力備受注目,在韓國演藝圈闖盪出一片名號,一路走來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支持,除此之外,她的火辣身材與大膽時尚的穿衣風格更是廣受好評,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與穿搭,因時尚性感形象而被網友譽為「性感小野馬」,同時,她也絲毫不吝嗇分享自己的感情生活,與男友的甜蜜合照更是吸引了無數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近來,泫雅代言品牌「Calvin Klein」的內衣宣傳照曝光,形象照中可以看見泫雅單穿一身亮橘色的內衣,雪白肌膚一覽無遺,大秀超深事業線與結實平坦的小腹,誘人的馬甲線稱羨不少粉絲,同時,可以看見她在鏡頭前做出多種性感姿勢,有她側趴在床上,以嫵媚的眼神直視前方,撩人姿態、姣好火辣身材大飽粉絲眼福,瞬間引起粉絲熱烈議論!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照片一出引起粉絲瘋狂轉發,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便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評論:「這身材真的絕了,性感和純潔融為一體!」、「作為一個女生真的好喜歡好羡慕這種身材」、「這個拍的還挺好看的」、「CK這次眼光很可以」、「性感尤物金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