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瑀熙曬「20歲比基尼照」公開激瘦模樣「骨頭凸出來」清純度爆表…網:老婆數值點滿


這誰!瑀熙曬「20歲比基尼照」公開激瘦模樣「骨頭凸出來」清純度爆表…網:老婆數值點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從電競實況主轉戰YouTuber的女神「瑀熙」,有著甜美外型、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因此擁有大批粉絲,其個人頻道「瑀熙 Yuci」,開創至今追蹤數已累積超過50萬人,人氣居高不下。近日,瑀熙在IG分享20歲清純舊照,激瘦模樣公開,令網友瞬間暴動!

看更多:2019狂敗百萬包包!「瑀熙」新片通通賣掉…曝「市場保值關鍵」網:這集成本好高

圖片來源/瑀熙IG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經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似乎有點照片荒,因此她也大方放出福利,不但上傳比基尼照,更是她20歲時拍的清純舊照!只見照片中,瑀熙穿著色彩繽紛的比基尼,回眸對著鏡頭燦爛一笑,留著妹妹頭的她,瞬間清純度爆表,讓不少網友眼睛冒出愛心,紛紛按讚。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青春無敵的時候」、「yoyo台姐姐!?」、「整個老婆數值點滿」、「好清純」、「這也太清純了吧」、「歲月不饒人啊」、「夭壽正」、「女大十八變」、「我以為這是國中生」、「這誰啦!」。

圖片來源/瑀熙IG

不過從照片中也能看到,瑀熙20歲時十分清瘦,幾乎可以看見骨頭凸出,瘦到令人心疼。事實上,瑀熙過去還曾貼出「更瘦」的照片,並且解釋自己18歲時得過厭食症而營養不良,體重只剩下36公斤,根本就是「皮包骨」而已,讓人覺得一陣風就能將她吹走。也因此不少死忠紛絲認為,還是現在的瑀熙最剛好、最好看!

 
 
 
 
 
 
 
 
 
 
 
 
 

回想18歲那年⋯ 時間過好快 可惡?

瑀熙Yuci(@uccu032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