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薛之謙騙財逼墮胎」!舊愛網紅「1年後近況曝光」 粉絲淚崩:妳值得被愛!


曾控「薛之謙騙財逼墮胎」!舊愛網紅「1年後近況曝光」 粉絲淚崩:妳值得被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薛之謙.jpg
薛之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雨桐.jpg
李雨桐

大陸情歌王子「薛之謙」於2004年出道,過去以一首《演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成為了KTV必點經典歌曲,在去年展開巡迴演唱時也前來台灣開唱,首登小巨蛋就全場座無虛席,在兩岸三地都有著非常高的人氣。然而在2018年時薛之謙爆發了一連串醜聞,當時薛之謙被前女友「李雨桐」指控騙錢、逼墮胎等,薛之謙和李雨桐爸爸協議墮胎內容也全都被錄下來,錄音內容顯示薛之謙不要這個孩子是因為「我的名譽會掃地」,當時消息一出薛之謙也立刻反擊,鬧得沸沸揚揚。然而時隔一年多後,李雨桐近日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

 

看更多:薛之謙「炮王名單」外流!節目淚揭「真相會大白」前女友開撕:偽君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2018年底時李雨桐突然在微博上控訴薛之謙「騙財逼墮胎」,當時李雨桐在深夜連發4條微博起底薛之謙混亂的私生活,當中還說道:「偽君子你哭什麼哭啊!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被爆出來才甘心嗎?」,更暗指薛之謙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炮王,加上先前女方就曾指控薛之謙要和高磊鑫離婚時,不僅提出1000萬人民幣的高額贍養費,又說要買房給前妻,隨後又編造前妻需要1000萬醫療費醫治腦垂體瘤,表示自己被騙財還被逼著墮胎。家務事浮上檯面後雙方也隔空在微博上交戰,薛之謙也發下長文反擊:「這麼低級的汙衊,為了自己的熱度隨意傷害別人,還有無良大號跟風無腦傳播」,更起訴了李雨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然而事件距今也一年多,李雨桐似乎也漸漸走出陰霾,在今日(5)於微博上發文寫下:「的確不能低估粉絲們的第六感老實交代……我…戀愛了,直到遇見你才領悟一切原來是最好的安排」,並附上和現任男友的自拍照,畫面中男方親吻著她的臉頰,看上去相當甜蜜。對此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一定要幸福哦 值得被愛的女孩」、「還真有夫妻相」、「一定要超級超級幸福」,也不斷歪樓表示男方長相非常帥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然而許多人看見李雨桐走出過往陰霾後,除了送上祝福的話語之外,也有人在留言處提醒她未來能不要再提到薛之謙,希望雙方都「各自安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