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被扒衣露點」影片瘋傳!蕾菈出面打臉提三大證據


性感女神「被扒衣露點」影片瘋傳!蕾菈出面打臉提三大證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知名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有著深邃五官以及超誘人身材,平時大喇喇的性格,令她深受網友喜愛,IG目前已有94萬粉絲追蹤,人氣非常地高。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又傳出蕾菈影片外流,讓本人氣得在限時動態中回應「我生過小孩,奶很垂不可能這麼挺!」,極力澄清影片中女子並非她本人。

看更多:案情不單純?性感女神「蕾菈」緊貼孫生合照…6萬網抓「小細節」氣炸:手放哪啦!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日前在限時動態中,上傳一張粉絲專頁的截圖,其中可以看到,該粉專稱自己握有「雷菈外流影片」,十分地誘惑人,只要留言就能拿到。對此,蕾菈也提出鄭重聲明「是假的!」,同步指出該影片早就流傳許久,近期卻被惡意誹謗說成是她,但是這種事根本告不完,因此希望粉絲們看到就幫忙檢舉!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也提到自己不是影片中女子的證據,包括她生過小孩,胸部下垂不如影片中女子那樣挺拔,另外她不穿小碎花樣式的衣服,也從來沒有和該女子一樣的頭髮長度。面對假外流影片瘋傳,蕾菈無奈表示,「覺得是我的那就覺得是,那就不要來問我了很煩,因為相信我就根本不會來問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蕾菈似乎因這段「假外流影片」而十分困擾,她曾於去年12月時,就已出面澄清非她本人,當時更烙下狠話「如果是我,我出去就被車撞死」,可見她十分憤怒。時隔約2個月的時間,同樣的影片又被拿出來當成「蕾菈外流片」,藉此騙讚、騙留言,只盼網友們打開雪亮眼睛,不要因此受騙,並幫忙多多檢舉,阻止這場假外流風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