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9年再獻唱!IU推出《愛的迫降》ost  「演唱原因」曝光…網全哭了:難怪是國民妹妹!


隔9年再獻唱!IU推出《愛的迫降》ost  「演唱原因」曝光…網全哭了:難怪是國民妹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大勢偶像「IU(李知恩)」今年雖然僅有26歲,但已經在演藝圈中打滾超過10年,擁有豐富的演藝經歷。15歲就進軍演藝圈的她,除了以高亢的三段高音成功打響知名度之外,近來也參與多部熱播的韓劇演出,呈現出另一個面相,演技備受肯定,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有「國民妹妹」之稱。近日,IU也證實將參與《愛的迫降》OST的演唱,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愛的迫降》最帥下士遭爆「逼打手槍」!「黑歷史曝光」:國中就是8+9

圖片來源/@dlwlrma

圖片來源/@dlwlrma

《愛的迫降》是近來最受矚目的熱門韓劇,因為劇中玄彬和孫藝珍粉紅色泡泡冒不停,加上鮮明的劇情,以及特殊的題材設定,捧紅劇中許多演員。先前金秀賢驚喜客串,就已經讓許多影迷相當興奮,近來IU宣布將參與《愛的迫降》的OST後,更是讓網友們為之瘋狂,掀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由於《愛的迫降》的編劇朴智恩作家,過去和IU和在2015年曾經合作過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因此一向以充滿義氣感聞名的IU,也爽快地答應了參與《愛的迫降》OST的製作中。

圖片來源/@dlwlrma

圖片來源/@dlwlrma

雖然去年時,IU曾為自己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作曲作詞〈Happy Ending〉並親自演唱,不過因為這首歌沒有正式發行,只是IU送給粉絲的禮物,而非原先的預定計畫,所以距離IU上一次參與電視劇OST的計畫,已經是2011年時,IU為韓劇《最佳愛情》演唱的OST〈抓住我的手〉(〈Hold My Hand〉)的事情了,距今已經有9年的時間,所以當消息發布,讓許多網友都相當興奮,紛紛敲碗音源的上線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