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感情! 元元自曝結識閨蜜「陸子玄」、「陳甯亞」淵源 :好久沒有聚了啦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感情!  元元自曝結識閨蜜「陸子玄」、「陳甯亞」淵源   :好久沒有聚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陸子玄.jpg
陸子玄

女星「元元」(吳婕安)從17直播平台在網路上走紅,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吸引無數粉絲關注,進而成為演藝圈通告藝人,人氣居高不下,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外,她也積極經營社群媒體,累績了不少粉絲追蹤,人氣逐漸高漲的她同時也會在粉絲團上與粉絲互動。日前,元元在IG限時動態上回應網友「怎麼結識閨蜜子玄與甯亞」的問題,她的回應展現了彼此之間的深厚情誼,引起閨蜜甯亞感嘆「好久沒有聚了啦」。

 

看更多:把女兒當外勞操?元元自爆被媽勒索「要念大學就不准住家裡」 網傻眼:別用孝順綁架小孩!

圖片來源/1105ya

圖片來源/1105ya

元元(吳婕安)從網紅跨界成為通告藝人,原本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人氣更上一層樓,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後,在社群媒體上更累積了不少粉絲,IG上的追蹤人數擁有64萬位粉絲,同時FB也吸引了17萬人訂閱,人氣逐漸高漲。近來,她更推出了全新寫真書,展現甜美顏值與姣好身材,大送粉絲福利。

圖片來源/1105ya

圖片來源/1105ya

近來,元元在IG限時動態上與粉絲互動,回應網友「怎認識子玄跟甯亞的」,該名網友更表示「看妳們感情超好」的十分稱羨她們的感情,元元解釋兩人「都是工作認識的,認識已經都兩三年了」,她指出「我知道很多人朋友只會暫時的好,之後就慢慢沒聯絡,但我們是一直都會聯絡」,一個禮拜至少會見兩三天,彼此之間的好默契與感情「無法用言語形容」,最後她強調「大家都是生活簡單,也很珍惜見面的時間」。

圖片來源/mia_1101_

同時元元也標註兩位好友「陸子玄」與「陳甯亞」的帳號,元元一番言論引起甯亞共鳴,感嘆「好久沒有聚了啦」,可見三人的感情深厚,社群媒體上也時常可以看見她與閨蜜們的出遊合照,超高顏值的美女同框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曾有粉絲驚呼「都可愛」、「太讚了」

圖片來源/1105ya

圖片來源/1105ya

圖片來源/1105y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