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男實況主「借位偷親」!Pokimane直播中「機智神應對」 獲網瘋讚:這個反操作可以


慘遭男實況主「借位偷親」!Pokimane直播中「機智神應對」   獲網瘋讚:這個反操作可以

加拿大知名Twitch實況主「Pokimane」在遊戲實況界享有高人氣,自從2013年成為遊戲實況主,甜美的外表與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不只會在平台上分享遊戲實況,也會在直播時與粉絲互動,多年來活躍於Twitch實況界,在Twitch累積了將近四百萬粉絲,人氣居高不下。日前,有位澳洲男實況主「Empirrre」在直播時對Pokimane的照片做出驚人舉動,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議論,消息輾轉流傳被Pokimane得知,讓她尷尬表示「感覺沒有很舒服……」。

 

看更多:Youtuber「小哥哥艾理」陷性騷擾風暴!Dcard爆料「藉拍片公主抱」…他急出面滅火

圖片來源/pokimane IG

圖片來源/翻攝Twitch

加拿大實況主「Pokimane」今年23歲,學生時期因為看見身旁的朋友大多沉溺於毒品與派對中,決心遠離當時的交友圈投入電玩遊戲,她在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上認識多位網友,經友人介紹踏入實況主的職業,在Twitch平台發跡的她以擅長遊戲《英雄聯盟》與《大逃殺》為人所知,一路走來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她不只在Twitch直播平台上擁有高人氣,個人經營的IG也擁有450萬位粉絲追縱,人氣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pokimane IG

圖片來源/pokimane IG

圖片來源/pokimane IG

日前,有位澳洲男實況主「Empirrre」在直播中秀出「Pokimane」的半身美照,接著他將個人畫面移動到Pokimane的裙子旁,直接「借位」親吻她疑似屁股的部位,引起軒然大波!直播片段被網友瘋傳,讓Pokimane輾轉得知這段消息,她在直播平台上直接觀看該名實況主的「騷擾片段」,同時將自己的螢幕畫面移到照片上蓋住她的下半身,並且表現出尷尬、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姿態,同時她在這段「反借位」標題上訕訕表示「這感覺沒有很舒服……」。

圖片來源/翻攝Twitch

圖片來源/翻攝Twitch

圖片來源/翻攝Twitch

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評論:「這個會不會有點離譜啊!」、「被抓到,尷尬」、還有網友對於Pokimane「反借位」的舉止表示「這個反操作可以啊」,同時也有網友覺得「我覺得滿好玩的阿,不要這麼嚴肅」、「why so serious?」,還有網友指出這位澳洲實況主事後有被BAN過一天台,猜測「說不定是Pokimane 粉絲是抗議的?」

圖片來源/翻攝留言區

圖片來源/翻攝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