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為千萬代言變身「裝熟狗」臉太凹隔年被品牌換掉 網酸:太范建!沒才藝又偽造學歷!


女星為千萬代言變身「裝熟狗」臉太凹隔年被品牌換掉 網酸:太范建!沒才藝又偽造學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先前因為在私人臉書發文痛批「蘇貞昌是狗官」,引起了網友們的強烈反彈,大家都紛紛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沒有搞清楚狀況,就這樣隨意發言來攻擊他人!加上范瑋琪後來也失控,在網路上跟網友們槓上,再次讓粉絲對她感到失望,甚至有人說「辛苦經營的玉女形象全毀!」也有一位作家「中古小姐」出來爆料,雖然沒明講是誰,但網友們看完紛紛把矛頭指向「范瑋琪」!

看更多:「玉女失言」風波持續延燒!范瑋琪代言慘遭「抵制拒買」 品牌端急切割...網酸:無限期抵制啦!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旅日作家「中古小姐」最近在臉書發了一篇長文,爆料自己以前在日商工作時,曾經跟「台灣女藝人」合作的往事,她在貼文中寫道,「我一直可以在演藝圈靠實力累積出些許高度的明星藝人,他們的魅力應該是處在同空間的人,都能清楚感受到。像是多年前,我遇過廣末涼子,當時不只覺得她本人可愛極了,連周遭空間都像鑲了濾鏡似的,變得很有透明感!」並且指出,「真正有才華、魅力的明星,就算不跳舞不唱歌,只站在你面前,傾倒力都不容小覷吧!」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不過,就在她工作時,碰上了「台灣某女藝人」,當時她要負責搞定產品代言人,所以當女藝人道東京定裝、拍攝時,都是由她全程接待,而在這之前,她也跟這位女藝人完全沒有見過面,也不熟!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沒想到,到了拍攝日前一天,女藝人道公司試服裝,當中古小姐要拿名片去跟對方介紹自己時,女藝人竟「異常友善」的跑過來擁抱她,並對她說,「好久不見啊!超想念你的~」讓中古小姐滿腦子問號,畢竟她才剛加入這份工作,「哪裡來的好久不見?她該不會在裝熟?」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中古小姐還接著說,「她拿的是中華區代言,近千萬台幣的酬勞,這種狀況下,人會變成狗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當年女藝人太瘦、臉太凹,完全拍不出他們公司想要的照片,還讓中古小姐必須全程應酬,讓她無奈的說,「第一次盯棚,現場完全沒有人被照片或是藝人的特質給感動!」並提到,她認為這位藝人的才華就是「假掰力」!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隔年公司就把代言人換成另一位「漂亮女明星」,照片都還沒拍完,同事們都讚歎,「美到像一幅畫!」最後中古小姐還強調,「一直忘不了那個『異常』的擁抱,這位女藝人在當時近千萬的代言都已經有狗樣,面對已億元為單位的中國市場,尾巴肯定搖得更勤!對對對!我說的就是偽造學歷的女藝人!」沒想到有網友馬上神出了品牌以及隔年代言的女藝人換成了張鈞甯,並說張鈞甯真的美過100倍!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其他網友看完了這篇文章之後,都紛紛留言指出中古小姐所說的人是誰,「哈佛狗舔的日常」、「她老公也是被認定為裝熟魔人,果然是物以類聚」、「大家過年都吃了誠實豆沙包」、「看到臉凹就想到是誰」、「看到後面瞬間懂了!」、「那位女藝人就是這樣,也許她當初在公司可以拿到好歌唱都是有她自己的一套吧!不然她哪來的吃喝玩樂都一律在風很小的百貨!」、「真是范建!一個靠散播好友私人問題來搶新聞的異人(因為沒有藝)...根本看不出特色與實力」。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