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現身親駁謝和弦! 「我的家境和專長不需要」…… 粉絲力挺:我們都是妳的後盾


Keanna現身親駁謝和弦! 「我的家境和專長不需要」…… 粉絲力挺:我們都是妳的後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藝人謝和弦因在家呼麻被老婆Keanna大義滅親,之後他便在網路上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掀起正宮Keanna與小三的爭鬥戰,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前陣子謝和弦的取回被封鎖的IG權限後立刻開嗆Keanna「人生不再有妳,腦袋更清晰!」,甚至還影射前妻雙面人與愛錢,再掀一波議論熱潮,日前,有網友特別在Keanna IG新貼文底下問她做何感想,她霸氣回應廣獲網友一致好評!

 

看更多:刪光全部Keanna的合照!謝和弦奪回發文權限「人生沒有你更清晰」 酸前妻愛錢:可回鍋高級飯局!

圖片來源/keanna謝和弦莉婭IG

謝和弦在IG上公開認愛新歡莉婭後,引起不少網友反感撻伐,瘋狂檢舉謝和弦與莉婭的帳號導致兩人帳號被鎖,近期終於取回帳號權限的謝和弦一口氣更新將近42篇貼文,其中一篇竟開嗆前妻「從此以後人生不再有妳,IG也刪除乾淨,腦袋變更清晰」,接著指出她以前缺錢時都「去做高級飯局、陪有錢男人談心」,「用妳裝出來的娃娃音無敵,在家在外兩種聲音服了妳」,最後強調「世界上最可怕的是女人心機」。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keannaIG

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近來有網友在Keanna更新的PO文上留言詢問:「謝說妳在家在外兩種聲音,妳有什麼看法。」,這位網友補充「我以前是剛交往也會裝一下聲音,久了就隨便了」,Keanna現身親回「我的家境和專長不需要像有人吃了化學派藥物後,ㄎ一ㄤ掉胡說抹黑那些不實的過去」,同時強調「我連提告都懶了,我要把時間留給愛我的大家和電影」。

圖片來源/keannaIG

圖片來源/keannaIG

Keanna霸氣回應廣獲網友一致好評,粉絲們紛紛留言鼓勵:「別擔心我們都會是你的後盾!」、「讚啦,KT愛自己的樣子最美」、「KT的大度跟那種一不爽就截圖公審別人的差多惹」、「我真的欣賞妳、很有內涵跟智慧,我們一直都在,希望你能常常跟我們互動」,同時也有網友貼心叮嚀「想妳多喝點熱熱的東西,暖暖身子對身體比較好哦」。

圖片來源/keannaIG

圖片來源/keanna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