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新造型曝光! 告別妙麗頭後竟撞臉韓星 網驚:突然滑到momo?


蔡瑞雪新造型曝光!  告別妙麗頭後竟撞臉韓星    網驚:突然滑到momo?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今年23歲的「北一女神」蔡瑞雪過去因節目《校花點點名》而在網路上迅速竄紅,擁有甜美臉孔與姣好身材的她累積了不少粉絲支持,接著她遠赴韓國參與《偶像學校》節目,人氣更上層樓,除了在演藝界小有名氣外,她更是知名網紅,在IG上擁有59萬粉絲追蹤。日前,蔡瑞雪在IG上自曝全新造型,超正照片不禁讓網友大吃一驚:「突然滑到momo?」

 

看更多:比貓頭鷹還搶鏡!「蔡瑞雪」緊身T「波濤洶湧」…小露性感「驚見事業線」網讚:長大了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近日,蔡瑞雪在網路上更新近照,表示「新髮型可以嗎?藍綠髮色+瀏海」,只見她平常以棕色長髮披肩、長劉海中分頭,露出精緻五官的造型消失了,改變成留著超韓空氣劉海與一頭藍綠色長髮,照片裡身穿灰色上衣、臉上帶著淡妝的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超電大眼瞇成一條線,甜美動人的模樣擄獲無數粉絲的心,引來5萬位粉絲按讚。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網友看見她的新造型沒有不被她的魅力驚艷的,紛紛留言表示:「很美」、「天哪!太美了」、「可以可以太好看了」、「很美、不一樣的氣質」、「超美的」、「人美怎樣都美」,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直呼她的新造型神似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MOMO」!有網友驚呼「突然滑到momo?」、「有點像twice的Momo」、「剛看以為是Momo」、「原來不止我一個覺得像Momo」,除此之外,還有粉絲表示像國民妹妹「IU」以及女星宋慧喬。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前陣子,蔡瑞雪才在IG上更新「大秀腹肌馬甲線」的性感照,與粉絲們分享成功健身的喜悅,照片中她穿著一深白色短版上衣與淺色牛仔褲,直接秀出平坦結實的小腹,大飽網友眼福,同時也讓粉絲們感嘆:「腰也太美」、「厲害了這個馬甲線」、「馬甲線太厲害啦!」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文章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