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大女兒訂婚了! 男友求婚成功閃爆IG  網友嘆:他人生直接勝利


比爾‧蓋茲大女兒訂婚了!  男友求婚成功閃爆IG  網友嘆:他人生直接勝利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為世界上最有錢的企業家之一,多年前與太太梅林達產下三個孩子,分別是大女兒珍妮佛、大兒子羅理與老么菲比,一家五口家庭生活美滿,身為世界富豪之女的珍妮佛一出生就備受矚目,今年23歲的她在IG上擁有28萬粉絲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近來,她與埃及籍男友納耶爾在網路上公布訂婚喜訊,引來全球網友恭賀,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看更多:曾之喬嫁人換「王子被催婚」!鄧麗欣來台共度年假 他豪邁包6位數「超邱」紅包...歡喜逗弄萌寶寶!

圖片來源/jenniferkgates

圖片來源/jenniferkgates

23歲的珍妮佛‧蓋茲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大女兒,出生不凡的她從小備受矚目,成年後更是如此,小有名氣的她活耀於社群媒體,時在在IG上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包含與28歲男友納伊爾的戀情,納伊爾來自埃及穆斯林家庭,就讀於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是一位馬術運動員,與擅長騎馬的珍妮佛擁有相同的興趣。

圖片來源/jenniferkgates

圖片來源/jenniferkgates

日前,珍妮佛在IG上宣布喜訊,她秀出與男友納伊爾在雪地裡的甜蜜合照,表示:「納伊爾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等不急在餘生裡和你一起學習、成長、大笑與相愛!我願意!說一千萬次也不夠!」,同時珍妮佛的男友也在IG發文,興奮地表示:「她說好!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珍妮佛,妳是我的所有……謝謝妳把每一天變得像一場美夢,讓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女主角珍妮佛也在貼文底下回應他「你是我的一切!」,兩人在IG上高調的放閃行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jenniferkgates

圖片來源/nayelnassar

消息一處引來外界相繼祝福,更有台灣網友將消息輾轉分享於討論平台,更掀一波熱烈討論,還開玩笑地表示:「想當比爾‧蓋茲女婿的,準備進軍二女兒!」,吸引網友在底下留言感嘆「他的人生直接勝利!」、「他好幸運,不知道能富幾代了」、「這娶到直接不用奮鬥!」、「本來該是我的,要不是我聯繫不到她」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文章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