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驚爆「被尾隨」躲派出所!公開新證據…用自己手機拍抖音卻收公司「器材租借10萬簽單」


本本驚爆「被尾隨」躲派出所!公開新證據…用自己手機拍抖音卻收公司「器材租借10萬簽單」

擁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本本」,本名江佑真,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離開團隊後開創自己的頻道,甜美外型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反應,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58萬!近日本本捲入「在不瘋狂」事件,因該公司老闆將砲火朝著她跟洛克猛開,讓兩人決定不再沉默,拿出證據說話,同時本本還自爆自己被跟蹤的消息,讓不少網友十分擔心!

看更多:最新/全部公開!洛克曬零剪接「喬事通話」曝12月黑道鬧場畫面…本本同步發表不自殺聲明

圖片來源/本本IG

圖片來源/本本IG

圖片來源/本本IG

日前本本更新限時動態表示,在公開活動結束之後,發現遭到車子尾隨,即使繞進小路對方也持續跟著,直到洛克、本本進警局,對方看到警察出面,才立刻開走。沒想到的事,當本本再次上路時,發現對方又繼續跟車,讓她最後只能繼續待在派出所。而本本也在限時動態中公布車牌,擔心寫下「不知道是又找狗仔來黑,還是更危險呢QQ」令不少網友感到擔心。

圖片來源/本本IG

被跟蹤的同一天,本本也於頻道上傳新影片,其中提出前公司積欠薪水一年的問題,並且提到當公司得知本本要解約時,突然冒出「影片拍攝簽收單」要她簽名。對此,本本解釋自己只是用手機拍攝抖音短片,簽收單上卻出現「器材租借基本費用10萬」等,讓本本十分質疑表示,「根本沒有這些開銷,你要我怎麼簽?想請問一下,這些單子是要我簽來給你們作帳用的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薪水、器材簽收單等問題以外,本本也提到「員工旅遊」的部分,表示自己先買好機票之後,老闆娘才說當作獎勵,因此幫忙出機加酒的部分,而這筆帳也確實寫在薪資單上,沒想到解約後,公司卻提告表示,「不是員工旅遊,而是欠錢」,本本對此則直批「原來你所謂的員工旅遊,是借錢給員工去旅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後本本也在影片中提起,因為忍受不了前公司的小動作,所以在2019年8月向公司提告。然而這一切,本本過去從未於社群平台上提起,甚至是避而不談,「我們不得不穿上防彈衣,一直希望的息事寧人,沒想到卻是姑息養奸的開始」。本本影片一出,一天的時間影篇觀看次數來到90多萬,更湧進上千則留言,紛紛為本本加油打氣。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