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天使爆「完全不穿拍相冊」0酬勞!高層鹹豬手襲「三角洲」…直呼:不穿內內也沒差


維密天使爆「完全不穿拍相冊」0酬勞!高層鹹豬手襲「三角洲」…直呼:不穿內內也沒差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是全世界最熱門的時尚秀之一,站上維密的伸展台上,更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許多模特兒更靠著走維密大秀一舉成名,而被稱為「維密天使」!不過近日卻爆出,維多利亞的秘密前首席營銷長艾德(Ed Razek)性騷擾模特兒,不僅直接說:「不穿內褲也可以」,更伸出「鹹豬手」,摸女模的鼠蹊部,引起了軒然大波!

 

看更多:艾薇兒「素顏照曝光」!狠甩「龐克煙燻」形象…網直呼:根本兩個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近期,艾德被爆出屢遭到性騷擾投訴,不過這些爆料人,最後都被解雇。還有一名女模安狄(Andi Muise),因為沒有參加艾德的飯局,而被時裝秀拒於門外。根據外媒報導,知名維密天使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暫譯)過去在測量內褲尺寸時,不僅被艾德調侃,不穿內褲也可以,艾德還表示:「真正該擔心的問題是,電視及網絡可以接受貝拉挺著她那完美胸部,走上伸展台嗎?」言語間相當不尊重女性。

圖片來源/翻攝自每日郵報

艾德還被爆出,要女模坐在他腿上,並將鹹豬手摸上模特兒的「三角洲」附近,更試圖親吻女方。除了艾德的言行舉止備受爭議之外,模特兒也爆出必須接受「裸體拍攝」的要求,雖然會被鏡頭拍攝,不過卻沒有薪水,照片會被製作成相冊,放在桌上做為擺設,行徑頗受到爭議。

圖片來源/@bellahadid

圖片來源/@bellahadid

不過對於報導,艾德也全盤否認,表示指控並非事實,真相遭到扭曲,也表示自己相當幸運,可以和許多專業的世界級模特兒們一同工作,堅稱:「對彼此互相尊重感到自豪」,不過還是難息網友怒火,引發許多風波。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