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陪「范瑋琪」度難關!黑人帶雙寶出遊卻不見「老婆蹤影」 網酸:最好一覺不醒!


停工陪「范瑋琪」度難關!黑人帶雙寶出遊卻不見「老婆蹤影」 網酸:最好一覺不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范瑋琪先前因為在私人臉書發文罵蘇貞昌「狗官」一事,引起了網友們強烈的反彈,大家都紛紛湧入她的社群平台留言攻擊她,讓她後來受不了開始失控跟網友槓上,雖然事後也有發文跟蘇貞昌道歉,但大家始終不肯接受,繼續瘋狂洗板!最後她把IG上的文章刪除,便銷聲匿跡,再也沒有更新貼文...而黑人(陳建州)也宣布要停工陪伴老婆走過這個難關,隔幾天後,黑人也發了限時動態,但卻不見老婆人影!

 

看更多:「武漢肺炎」賈靜雯「沒發聲」慘遭出征!過年少做「2件事」微博被刷爆 網嗆:只會曬女兒?心中沒有國!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從陳建州的最近PO出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他帶著飛飛跟翔翔一起去彰化的扇形車庫,兄弟兩人靠在欄杆上,輕鬆愉快的欣賞著風景,而且他們臉上都戴著兒童口罩,露出可愛的小鼻子,感覺這趟出遊讓小兄弟們非常開心!而一旁的小亨堡跟黑人則是沒有戴口罩,但也是很愜意的看著風景。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不過,整個限時動態中,完全不見范瑋琪的蹤影,而范范自己的IG也是完全沒有更新,只見她的臉書最後一則貼文寫著,「再見,晚安」,還有粉絲狂留言要她「最好不要醒來!」而她專頁的粉絲人數,也持續在下降中,從原本的315萬人,瘋狂的掉到剩下303萬左右,就算她已經公開說要跟蘇貞昌當面道歉,也依然無法止血,讓她的粉絲人數持續下滑...退讚速度快到讓人驚訝!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此外,其他有發聲的藝人們也紛紛被網友們出征,但從過年到武漢肺炎爆發之後都沒有發聲的賈靜雯,也無辜被中國網友們拿出來檢討,說她為什麼在過年的時候,沒有發文給大家祝賀,在中國國慶時也沒有發文,現在武漢肺炎爆發,也完全沒有提到任何防疫有關的事情,中國網友瘋狂洗板,說她「心中沒有國,只有人民幣,是雙面人!」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