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周興哲「公開第一次」!12歲「把妹招數」超浪漫 再曝「情人節計畫」!


達人秀直擊 / 周興哲「公開第一次」!12歲「把妹招數」超浪漫 再曝「情人節計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在1月7號時發行了全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這張專輯更是周興哲首次親自擔任A&R的角色,不假手於外人定位整張專輯的概念與形象,從詞、曲、編曲到製作無一不全面參與,這些在音樂上持續的嘗試與突破,都充分展現了Eric在音樂上不設限的野心。而在今日(3)周興哲開工第一個活動就現身Hit FM聯播網,更擔任2月的電台大台柱,在活動現場周興哲也分享了許多關於他的「第一次」。

 

看更多:周興哲「1年寫20首歌」 新專輯「驚喜上線」粉嗨翻!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今日周興哲現身Hit FM聯播網正式開工,在現場周興哲也化身財神爺,從原先的一個紅包加碼到六個紅包給現場的媒體們,而在活動現場中主辦單位也獻上特製的專輯看板,當周興哲翻到「第一次戀愛」時也大方的公開初戀,年僅12歲的周興哲當時就交了人生中第一個女友,對方是在美國長大的華人,回憶起初戀周興哲也有些靦腆的表示:「很幸福那時候,因為我們常在一起圖書館」,一起讀完書之後也會牽手送女生回宿舍,而當時周興哲為了要親對方甚至還先對看了五分鐘,等到氣氛有些尷尬時他才正式親下去,被問到接吻後的心情時,周興哲也用了「小鹿亂撞」這四個字完美詮釋。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除夕當天周興哲也在家中親自下廚,做了香菇雞湯以及紅燒肉這兩道拿手菜當作年夜飯,女友對於周興哲的手藝更是讚不絕口。過完年後不免俗的也被追問接下來情人節要怎麼度過,對此周興哲也表示:「沒有延期的話會上《受夠》的MV,這是創作以來最喜歡的一個歌曲」,也分享了當時因為看了電影《後來的我們》非常有感觸,在創作的過程中就一直哭,這首歌同時也是周興哲創作以來最喜歡的一首歌。新專輯一推出就有相當優異的成績,女友也相當支持,周興哲也加碼爆料女友最喜歡的歌是《我很快樂》。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周興哲也表示情人節禮物還沒買,目前也還沒想到計畫怎麼過,但也語帶保留的表示「有可能有做個情人節大餐」,目前也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許多海外的工作都暫時延期,而周興哲也提及目前在工作空檔期間都在創作。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