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無縫團體成員!高爾宣前女友出面指控 本人回應了:我根本沒在藏的!


遭爆無縫團體成員!高爾宣前女友出面指控 本人回應了:我根本沒在藏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台灣饒舌新秀「高爾宣(OSN)」今年年僅21歲就從眾多歌手中異軍突起,創作風格多為饒舌加上抒情歌,而在去年5月時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snrap》後更是瞬間爆紅,更穩坐許多音樂排行榜的榜首,主打歌《Without You》目前更是突破2400萬人次點閱,高爾宣過去曾在記者會上公開承認有一位交往兩年多的圈外女友,但是在去年12月時兩人協商分手,在今日(1)Dcard上卻突然討論起高爾宣的戀情,本人也出面回應。

看更多:掰了兩年「圈外女友」!交友軟體「驚見高爾宣」 本人放話:我不缺!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高爾宣過去曾在記者會上公開承認有一位交往兩年多的圈外女友,兩人更一起合拍《Be alright》的MV,絕美的海邊風景再搭配上放閃的畫面令粉絲們大飽眼福,但今年1初時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指出高爾宣經紀人也證實此消息,更表示高爾宣自去年5月開始爆紅後,對於成名壓力太大導致身心狀況出問題,過去兩人也討論若在一起不開心的話那不如不要在一起,並在12月初時分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今日在Dcard上出現一篇名為「高爾宣無縫接軌?」的討論貼文,該原PO更發出多張高爾宣前女友的限時動態截圖,並說道:「好像是因為跟什麼瑞德在一起才逼前女友跟他分手」,暗指高爾宣和同團的女團員「芮德」交往,更有網友曬出兩人在高鐵上的背影,表示:「雙方手機都是對方的獨照哦,整趟高鐵都很親密呢」,隨後高爾宣前女友也發了一則限時動態,有民眾向她爆料,自己的女性朋友和高爾宣去年11月在夜店喇舌,高爾宣先是轉發了前女友的動態,但不久後就刪除了。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高爾宣接著也在IG限時動態中回應無縫接軌的傳聞,寫下:「我不去夜店玩的所以妳朋友喇錯人了,11月CGS在西門錄實境節目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看到這個。」,同時也提到當時會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壓力越來越大之後,女方的疑心病也越來越重,甚至還因此去看了心理醫生,「我覺得我很失職也很無助,如果兩個再一起都生病了要怎麼在一起。」,揭露了分手原因,但對於和芮德的戀愛傳聞並未多加澄清。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