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日最有誠意!實況主「白色旗袍」中路全開…扛「超炸雙球」熱舞ㄉㄨㄞ起來


開工日最有誠意!實況主「白色旗袍」中路全開…扛「超炸雙球」熱舞ㄉㄨㄞ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正妹「湘湘」是一名實況主,近年開始經營Twitch,甜美的外型、魔鬼般身材讓她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目前Twitch累積6萬7千多名追蹤者,人氣持續上漲中。日前是農曆春節,湘湘也在開工當天,換上旗袍開台和觀眾互動,甚至大跳熱舞,胸前晃一個讓粉絲差點暴動!

圖片來源/湘湘 IG

圖片來源/湘湘 IG

昨天是開工日,湘湘也準時上工,上線開台和粉絲們互動,同時也送上新年誠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只見湘湘當天穿著一身白色旗袍,削肩設計露出微微鎖骨,裙襬開高衩,讓美腿若隱若現,而最令人無法忽視的,便是胸前開了個大洞,配上湘湘傲人的上圍,簡直快衝破衣服,讓人看了臉紅心狂跳!

圖片來源/Twitch

而湘湘除了和粉絲聊天以外,也在直播當中大跳熱舞,放送滿滿福利,只見她輕輕的一個舞蹈動作,都能讓胸前變成波濤洶湧,瞬間晃到不行,這段實況最後也被剪輯成精華,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晃好晃滿,誠意滿滿」、「本想斥責,但算了」、「這旗袍好香喔!!!XD」、「這真的很大啊~」。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湘湘雖然沒有天天開台,但是重要節日時她總會在,去年平安夜時,她也穿著一件中路大開的衣服放福利,戴著一個麋鹿頭飾,有別於大家的聖誕裝扮,在實況圈殺出血路獲得關注。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