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再發育!緊身衣「胸前藏惹火秘密」 網一看噴血:凍未條!


國民妹妹「IU」再發育!緊身衣「胸前藏惹火秘密」 網一看噴血:凍未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當紅南韓明星「IU」在15歲時就進軍演藝圈,並在同年時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展開歌手的生涯,而她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以及高亢的三段高音讓她打開知名度,瞬間在演藝圈中竄紅,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近幾年來IU也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演出,像是:《夢想起飛 Dream High》、《製作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德魯納酒店》等眾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而在去年4月時推出的19禁短篇劇《Persona》也由IU擔綱主演,在劇中IU也有著很大的突破,在第二季發布前許多人又再次討論起IU在劇中的表現。

 

看更多:PTT問卦「IU、鄧紫棋」二選一!鄉民「全都一面倒」:真的不能比,輸慘!

圖片來源/翻攝自IU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IU IG

《Persona》(中文翻譯:女孩,四繹)由IU擔任女主角,該部是Netflix出品的南韓短篇影集,由四位不同的導演分別指導拍攝出四篇不同的短篇故事,IU也一人分飾四角詮釋了四種不同的角色特性,然而不同於過去IU的清純螢幕形象,這次在《Persona》中IU也有著相當大突破的演出,像是在第一集「愛情零局」當中以打網球時發出的「嗯」聲代替了性事進行中的叫聲,鏡頭也不斷特寫IU在打網球時舔嘴唇和臉上滿滿的汗水,是一部充滿暗喻的影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在打網球時IU的服裝也有著一些突破,她身穿了一件高領的貼身毛衣,姣好的身材也因為貼身毛衣的關係相當顯眼,下半身則是搭配了一件白色的百褶短裙,鏡頭的運鏡也巧妙的拍攝出因為打網球導致裙子飛起,IU一雙白皙的腿也一覽無遺,展現出傲人的好身材以及精湛的演技,這次的服裝也一改過往IU清純的形象,挑戰了較為大尺度的拍攝。《Persona》播畢後也獲得廣大的迴響,第二季預計將在今年上映。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IU的好身材其實一直都是深藏不露的,在2018年10周年亞洲巡迴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上,IU僅穿了一件黑色的緊身素T,當時就被許多網友發現她的傲人好身材,如今在影集中IU再度挑戰緊身衣搭配迷你短裙,也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