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武漢肺炎」打氣!林俊傑揪孫燕姿一起創作 全新單曲《Stay With You》:一起心連心,戰勝挑戰!


為「武漢肺炎」打氣!林俊傑揪孫燕姿一起創作 全新單曲《Stay With You》:一起心連心,戰勝挑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燕姿.jpg
孫燕姿

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越來越發嚴重,全球紛紛傳出世界各地都有確診病例,引起了人們心中的恐慌,而金曲歌王林俊傑為了安撫人心,找了孫燕姿一起創作了一首《Stay With You》要來陪伴大家,由林俊傑譜曲、孫燕姿來填詞,希望可以透過歌曲來給予人們溫暖與支持鼓勵,不要輕易被這個病毒給擊敗!

 

看更多:范瑋琪被罵到失控!翻舊帳「高雄氣爆我跟黑捐300萬全被忘了」 留言道歉完又突然刪文...網傻眼繼續飆罵!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林俊傑28日在微博發佈了最新的歌曲《Stay With You》,還在內容中感性的寫下,「就算再艱難,愛不會離開!I’ll Stay With You」還在貼文中Hashtag「#愛不會離開 #讓奇蹟發聲 #平安鼠於你 #傳遞溫暖我要叮嘱 #抗擊新型肺炎我們在行動」,讓人們感受到他為了武漢肺炎是多麼用心的創作新歌!

圖片來源:林俊傑IG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而孫燕姿也在貼文下方大方回應說,「前幾天收到JJ的來電,他想寫一首歌來致敬前線的所有人,Stay With You是我們一份心意,謝謝你們,辛苦了!」讓其他網友們看到兩位天王天后的善意,都紛紛留言大讚,「就知道你一定會發聲!」、「充滿愛與希望的歌曲,真的好感人!」、「默默付出的人最棒了!」。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圖片來源:孫燕姿IG

而林俊傑看到孫燕姿的留言之後,也大方的回應表示,「謝謝你的參與、鼓勵!只要心連心,我們都可以戰勝任何挑戰!」兩人的創作,贏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但其實林俊傑以前在碰到各種大災難時,都曾寫歌激勵人心,像是《愛與希望》、《媽媽的娜魯娃》,還有之前八仙塵爆,他也寫了《l Pray For You》,都得到許多好評!

圖片來源:林俊傑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