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力挺姊夫「恨,比病毒還可怕」! 「館長」直播怒罵:我買口罩讓他們去武漢街頭發!


小S力挺姊夫「恨,比病毒還可怕」! 「館長」直播怒罵:我買口罩讓他們去武漢街頭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台灣知名的直播主「館長」陳之漢,經常和粉絲討論時事,不只經營「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還有自己的品牌。他一針見血的辛辣言論和敢怒敢言的性格雖然受到許多爭議,但仍有不少粉絲支持,個人YouTube頻道已經累超過87萬的訂閱人數。日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口罩的出口問題也引起不少爭議,館長也在直播中怒嗆,更將影片PO出,直接把標題命名為:「舔人民幣舔到忘記禮義廉恥」。

 

看更多:不滿口罩限制出口!范瑋琪私人臉書PO文痛批「狗官」…事後認了道歉:不想造成社會紛擾

圖片來源/@power3067830678

圖片來源/@power3067830678

圖片來源/@power3067830678

近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引起許多民眾恐慌,口罩數量也成為熱議的話題之一。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為了確保國內口罩的供應,所以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不過這項政策,卻引來正反不同的意見討論,甚至引起許多藝人公開反對。其中范瑋琪、楊培安以及大小S等藝人的言論都引起不小爭議。

圖片來源/@范瑋琪

館長在直播中,直接表達立場,表示當台灣無法加入WHO時候,卻沒有人敢公然發聲,更表示過年期間,藝人們都在休假,和家人新年圍爐,而被范瑋琪罵的「狗官」,從年前現在都沒有休假,在第一線防堵疫情,讓他忍不住怒轟,當別人過年在上班,你卻在休息,直問:「你要不要下跪認錯?」,更抨擊:「人民幣讓禮義廉恥都消失了?」更表示自己願意出錢,讓藝人送到武漢街頭發放。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因為小S力挺姊姊,轉發姊夫汪小菲的貼文,並表示:「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讓館長也氣得在影片中反問:「這句話你敢不敢跟中共講?」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熱議,也引來正反兩面的評價。

圖片來源/@小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