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曾跟Kobe合作拍MV!周杰倫猛被讚「球技超乎想像」 網翻歷史貼文哭翻:再也看不到天地一鬥了!


9年前曾跟Kobe合作拍MV!周杰倫猛被讚「球技超乎想像」 網翻歷史貼文哭翻:再也看不到天地一鬥了!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因搭乘直升機發生了墜毀事件,震驚了全世界,讓許多粉絲與藝人們都紛紛在網路上發文哀悼他的離去!而天王周杰倫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更新了限時動態,跟球迷粉絲一樣,非常難過的緬懷柯比布萊恩,而他過去曾跟柯比的交情與合作,也被網友們再次翻出來討論,又引起了熱烈的關注!

圖片來源:柯比布萊恩 臉書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過去曾跟柯比布萊恩合作過廣告歌曲《天地一鬥》,還一起拍了MV跟廣告,兩人甚至還PK過籃球!而周杰倫當時在跟柯比對打的時候,就算他本身也蠻會打籃球,但碰上柯比這位球壇巨星,加上身材又非常高大,讓周董曾坦言,「柯比就像是高牆一般,無法讓人跨越!」不過柯比卻說,「知道周杰倫是很出色的華語歌手,但他的球技遠遠超乎我的想像!非常驚訝!」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而周董跟柯比也認識了非常多年,都是彼此的忠實鐵粉,如今柯比卻因為一場意外而離開了這個世界,讓周董難過的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寫道,「LEGEND KOBE R.I.P」,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卻也讓人感受到他是多麽的不捨!其他網友看到周董的發文之後,也都紛紛討論起這件事情,並表示,「真的只有周董有資格發這種文!」、「天啊!天地一鬥好久遠耶」、「沒機會在對打了QQ」。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找出周董在2018年跟柯比合照的PO文,在下方紛紛留言表示,「希望柯比在天堂可以好好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看到柯比的新聞就跑來這裡悼念他!」、「又是全世界難過的一天,以後再看不到科比跟哥一起玩音樂了」、「特別來懷念一下,希望2020接下來的日子,一切安康!」、「天地一鬥只剩杰倫了」、「凌晨4點發生的事情,還是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