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照全刪光!閃亮亮爆「分手黃包包」 突發低落文:還你要的自由與自在⋯


閃照全刪光!閃亮亮爆「分手黃包包」 突發低落文:還你要的自由與自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包包.jpg
黃包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正妹網紅「閃亮亮」本名蕭卉君,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過去因為幫忙家中的紅豆餅而爆紅,甜美的臉蛋加上姣好的身材讓他成為新生代的網路女神,更被網友們稱為「紅豆餅女神」,閃亮亮的IG目前更是高達52萬人追蹤,人氣非常的旺。然而閃亮亮和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在2018年認識後進而交往,雖然中間一度傳出恩愛片外流等風波,但兩人依然攜手共度難關,但在今日(25)閃亮亮突然在限時動態中抒發情緒,也被外界揣測是否和黃包包分手了。

看更多:獨家/「黃包包」逼迫分手砲!遭爆「假喝醉真硬來」維持性關係…冷血私訊曝光:檯面上我們不認識

圖片來源/翻攝自閃亮亮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閃亮亮IG

閃亮亮和黃包包兩人在2018年相識後進而交往,成為現今大家矚目的網紅情侶,但在去年5月時網路上流出三部恩愛片,在第三部中更因為正臉都被拍到,對於兩人的傷害也加劇,在當時閃亮亮更是一度關掉IG,也曾出面替黃包包澄清並非外界所說的渣男。然而在今年年初時,有一位爆料者私訊《台灣達人秀》表示,黃包包在和閃亮亮交往時,還曾私訊前女友要不要一起出去,對此黃包包也否認表示對於爆料者所提供的內容沒有印象。

看更多:追到「閃亮亮」影片造假?!「在一起300天」日期遭網抓包 黃包包親上火線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黃包包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黃包包IG

然而在今日(25)閃亮亮突然在限時動態中以全黑的背景並配上一段文字:「祝你幸福,我花了503天愛你,願第504天後有人照顧你」,更在右下方放上縮小的文字「還你要的自由與自在,我本就是不該的存在」,突然的寫下心情也被外界揣測是否和黃包包分手,目前閃亮亮與黃包包的IG上已經將兩人的合照以及影片撤下。

看更多:甩肉不減奶!「閃亮亮」狂減10KG公開體重…曬細繩背心照「深深一條溝」:還好沒瘦到胸

圖片來源/翻攝自閃亮亮IG

早在去年7月時閃亮亮就曾取消追蹤黃包包的帳號以及刪除閃照,但新聞曝光後兩人也出面解釋是因為當時硬漢兄弟正在拍攝IG重度使用者的幾種現象,如今閃亮亮與黃包包再度刪除閃照後,也引起大家關注。

看更多:「閃亮亮」驚爆疑似分手「黃包包」!閃照全刪光...網驚問:單身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