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長輩見客」!雞排妹「中洞大開」E杯溢出 新年福利「脱到只剩小褲褲」!


拜年「長輩見客」!雞排妹「中洞大開」E杯溢出 新年福利「脱到只剩小褲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現年僅25歲的女神「鄭家純」在2012年時因為一支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爆紅,更被譽為「雞排妹」,隨後她也開始在展開演藝事業,在過程中也因為敢怒敢言的個性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自然不做作的大剌剌個性,更是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正值過年期間,雞排妹在除夕時也在臉書上和大家拜年,大秀事業線的火辣裝扮也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雞排妹:「最胸女星」排名出爐!啦啦隊女神「擠入榜中」 雞排妹「全裸入鏡」竟非第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在除夕(24)發出則拜年的影片,畫面中她穿著一件大紅色的改良旗袍,胸前區域呈現挖空的設計,展露出深邃的事業線以及傲人的雙峰,而該件旗袍也並非一般傳統至腳踝的長度,而是改為在大腿根的長度,露出了一雙纖細白皙的美腿,而雞排妹也雙手合十祝賀大家新年快樂,除了發出影片之外她也配上文字:「祝大家新年快樂。今早先去苑裡再回潭子,已準備好(紅包)給外公外婆」,可謂誠意滿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然而雞排妹放送福利也非第一次,在今年1月2號時雞排妹就曾開了一個名為「功德資料夾」提供大家下載她的美照,資料夾中從2017年到2019年的照片通通都有收錄,更有一些是她上空僅靠物品或者是手遮點的照片,尺度相當的大,雞排妹當時也寫下對粉絲的感謝之情:「這組照片的誕生,單純是想送各位老公禮物,謝謝2019年對我的照顧,2020也請多多指教。」,該篇貼文更是獲得1.4萬人按讚、近300次的分享,可見大家都相當喜愛雞排妹的福利照。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的2020年曆日前也正式上線,當中有許多全裸泡湯的畫面在發行之前搶先曝光時就引起轟動,雞排妹大方又大尺度的作風也深受許多粉絲愛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