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丟給馮紹峰帶!男星虧「趙麗穎」當媽辛苦才拍戲…她坐台下「變臉尬笑」畫面曝光


孩子丟給馮紹峰帶!男星虧「趙麗穎」當媽辛苦才拍戲…她坐台下「變臉尬笑」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大陸女星「趙麗穎」和演員「馮紹峰」因合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而傳出緋聞,於2018年修成正果宣布結婚,趙麗穎也在去年3月升格當媽媽。前陣子趙麗穎復工,開始拍攝電視劇,沒想到卻在出席活動時,遭到男星調侃「當媽比當演員辛苦」等,讓趙麗穎一秒變臉,場面瞬間尷尬!

圖片來源/翻攝趙麗穎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產子後於去年8月復出,目前正在拍攝新戲《有翡》,令粉絲十分期待。不過拼命拍戲的趙麗穎,卻在日前出席活動時,遭主持人「鄭愷」調侃「當媽比當演員辛苦」。鄭愷當時在台上向她提問,「你覺得當媽媽辛苦還是當演員辛苦?」雖然對此趙麗穎沒有回覆,但明顯表情漸漸僵硬。

圖片來源/翻攝鄭愷微博

沒想到鄭愷沒讓話題結束,反而自問自答接著說,「一定是當媽難,要不然怎麼出來拍戲,留馮紹峰一個人在家裡看孩子呢?」隨後鄭愷更向全場喊話,要觀眾給在家帶孩子的馮紹峰熱烈掌聲。此時坐在台下的趙麗穎面露尷尬,只能跟著現場觀眾拍了幾下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鄭愷調侃鄭麗穎的影片流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那個問題怎麼不問男演員?」、「女性在職場上取得的成功,最後連掌聲都要送給老公,真棒」、「誰看了都尷尬」、「男的帶孩子就很偉大嗎」、「為什麽這種問題被問的都是女明星,結婚生子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憑什麼女生就應該在家帶孩子呢?有給在家帶孩子的女性鼓掌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鄭愷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