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沒看過!TOP 8偶像劇「理想男友」年度排行出爐 網驚:怎過了10年男神都沒老!


別說你沒看過!TOP 8偶像劇「理想男友」年度排行出爐 網驚:怎過了10年男神都沒老!

還記得小時候每到禮拜六、日,我們都會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偶像劇嗎?這肯定是不少七、八年級生們的共同回憶,當時大家常常會幻想可以成為女主角,想跟男主角共譜戀情,而當時偶像劇的男演員們,到現在也依舊是不少粉絲們心中屹立不搖的男神呢!雖然目前因網路很方便,美、日、韓劇垂手可得,台劇可能已不再是觀眾們的首選,但今天還是想帶大家一起回顧一下,根據《KEYPO大數據》所分析的資料,排行7、8年級生台灣偶像劇的男神,以2009年前的男神們為主,看看大家是否有走鐘的傾向,或者依然是魅力十足的男神呢?

NO.8 羅志祥

一說到小豬,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海派甜心》中頂著醜不拉嘰香菇頭、小戽斗、粗黑眼鏡的誇張造型,當時這個可愛模樣,可以說是萌死許多少女,讓不少人想保護他!而在《轉角*遇到愛》中,平凡天真的男孩遇到飾演霸氣千金的大S,賺了不少人的熱淚,也帶來許多歡笑!羅志祥挑得角色通常都具有吸引人的魅力,雖然不是早期大家崇尚的高富帥類型,但他的角色卻依然可以擄獲觀眾們的心,一直到現在都已經40歲的他,還是有張不變的帥氣臉龐哦!

圖片來源/羅志祥

圖片來源/羅志祥

NO.7 王傳一

當年在《惡魔在身邊》裡,他以優質學長和斯文的書生樣貌,迷倒了不少女生的心,在《痞子英雄》中則是正氣凜然的形象,煞倒不少觀眾,在大家眼中裡一致好評價的他,在歲月的流逝下,竟跟當初演戲時的模樣相差不大,讓人不禁懷疑時間真的有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跡嗎?

圖片來源/王傳一

圖片來源/王傳一

NO.6 鄭元暢

提到鄭元暢,大家一定不會忘記《惡作劇之吻》的江直樹吧!當年高冷校草愛上平凡學渣女的設定非常不多見,當時鄭元暢也把江直樹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不管後來其他人再怎麼翻拍,也很難超越鄭元暢演出來的經典之作!如今的他,不但沒有衰老,在社群平台上傳的照片中,仍是充滿不少的青春少年氣息。

圖片來源/鄭元暢

圖片來源/鄭元暢

NO.5 霍建華

晉升為一線男星的他,在過去曾演過《海豚灣戀人》及《千金百分百》~當時青澀的模樣,讓大家看到他從鮮肉到成熟男性的模樣,那男神的氣質與韻味,讓他成了無可取代的理想對象!當時霍建華飾演有才華卻冷傲的音樂總監,當年流行日系潮流,長髮、眼神憂鬱的形象,讓他成了男性指標,加上帥氣演技,讓他曾一年接了7部戲,雖然現在作品沒有以前多,在中國、台灣兩邊跑,顧家的好形象,依然讓他取得不少男女粉絲的青睞。

圖片來源/霍建華

圖片來源/霍建華

圖片來源/霍建華

NO.4 溫昇豪

演出不少經典好作,像是《敗犬女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等,雖然在拜犬女王中並不是飾演男主角,但在當時也是觀眾們心疼並且搶著要的男配角,後來他也透過精湛的演技與實力,成了大家口中的「實力派」男星,而且這幾年過去,他的帥度一點也沒有減少,反而是像酒一樣,放得越久越醇香。

圖片來源/溫昇豪

圖片來源/溫昇豪

NO.3 李國毅

當年他在飾演By2的MV男主角時,就已經有了不少的討論度,後來飾演漫畫改編的偶像劇《蜂蜜幸運草》,更是迷倒不少少女,無懈可擊的帥氣臉龐,出道至今也是越來越帥,讓人忘記原來他已經33歲,近幾年在戲劇圈的作品也累積了不少,相信不久的將來也能奪得視帝的獎座。

圖片來源/李國毅

圖片來源/李國毅

No.2 言承旭

當年曾是呼風喚雨的男團F4成員,在飾演《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時,成了不少觀眾們揮之不忘的經典男神,不只戲紅、人氣也拓到亞洲各國,當年脾氣壞的暴龍苦追杉菜的片段,至今依然是大家回味經典的戲劇之一,時過將近20年,言承旭現在的演藝重心大多轉往中國發展,如今熟男韻味讓他的魅力更上一層樓了呢!

圖片來源/言承旭

圖片來源/言承旭

NO.1 孫協志

5566當年的火紅程度,相信七、八年級生們至今都仍是歷歷在目吧!當時孫協志演出不少喬傑立家族出品的偶像劇,像是在西門町騎著越野單車奔馳在巷道的游亞魚,許多片段至今仍會被網友們翻出來重看,在當時《格鬥天王》、《西街少年》、《MVP情人》中,有熱血、有友情、有愛情、有親情,可以說是風靡全台!如今5566歷經成員退出、團隊拆夥,現在各自成為熟男、人夫人父再合體,讓大家都覺得好可惜,不過仍佩服他們繼續堅持在台灣演藝圈,努力的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孫協志

圖片來源/孫協志

圖片來源/孫協志

圖片來源/孫協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