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私密躺床照」曝光!素顏「眼神超迷濛」 網遐想:男友視角好害羞!


吳宣儀「私密躺床照」曝光!素顏「眼神超迷濛」 網遐想:男友視角好害羞!

大陸人氣女星「吳宣儀」在2016年時以團體宇宙少女成員的身份在韓國正式出道,而在去年時吳宣儀參加由騰訊所舉辦的選秀節目《創造101》,並成功以限定團體「火箭少女101」再次出道,然而團體出道後討論度也不斷增加,所到之處都成為一陣話題。其中吳宣儀甜美亮麗的外型也成為許多時尚品牌、雜誌的寵兒。喜愛和粉絲互動的吳宣儀在20號時也曬出一組自拍照,睡眼惺忪的模樣也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本週就迎來一年一度的過年,許多藝人也會在這段時間回家與家人團聚,其中吳宣儀在20號時也回到家中並曬出一組照片,畫面中吳宣儀躺在床上看上去有些睡眼惺忪,眼神相當迷濛,雖然是以素顏的狀態入鏡,能夠看出吳宣儀的皮膚保養的非常好,除了曬照之外她也配上文字「呆(待)在家裡有錯嗎?(喊破音!)」,稱回家第一天就被媽媽罵。看見吳宣儀俏皮的貼文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睡到下午不被罵才怪」、「哈哈哈,吳宣儀活該」、「真實寫照了哈哈哈哈哈哈,吳宣儀好可愛」,同時也有許多人發現吳宣儀的拍照角度看上去有些神似雪莉,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然而許久未合體出新歌的火箭少女在17號時也推出賀歲單曲《要嗨森》,歌詞中唱到了許多現今網路常使用的縮寫用語,像是:jms(姐妹們)、ssfd(瑟瑟發抖)、zqsg(真情實感)、ysl(硬實力)等新潮的縮寫用語,也唱了一些廣東話的歌詞,是一首充滿喜氣以及貼近生活的歌曲,而吳宣儀替這首歌宣傳時也表示「過年在家就要扔掉高跟鞋,換上平底鞋,輕輕鬆松舒舒服服迎接鼠年的到來」,也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解除煩惱。

圖片來源/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微博

近日行程滿檔的吳宣儀除了和成員們一起推出賀歲單曲《要嗨森》之外,日前她也登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更在節目中跳了抖音最紅歌曲《芒種》,甜美的模樣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