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掀開了!Lisa瀏海分開「額頭露出」…害羞低頭笑「頻頻遮頭」:一直想擺脫瀏海形象


真的掀開了!Lisa瀏海分開「額頭露出」…害羞低頭笑「頻頻遮頭」:一直想擺脫瀏海形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BLACKPINK是大勢南韓女團,她們除了在韓國有許多粉絲之外,靠著節奏動感強烈的曲風,在全世界也受到許多粉絲的青睞。歌曲《DDU-DU DDU-DU》更是擠入美國告示牌百大榜單當中,四名團員各具魅力。其中,泰國籍團員Lisa因為充滿輪廓深邃,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近來更是積極打入華語市場。過去一向以「妹妹頭」形象現身的她,近日居然掀開了瀏海,引起一陣熱議!(本周熱文:影/在全班「比基尼正妹」下考試!日本萌妹「筆狂掉」影響考生…成績出爐「網全看歪」!)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Lisa一向以妹妹頭的模樣出現,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她的瀏海都不會掀起,彷若「鐵瀏海」一般,讓許多網友對她的瀏海有大量的想像,常常引起一陣討論。不過20日,Lisa現身仁川機場時,居然一改招牌的妹妹頭齊瀏海,讓額頭露了出來,馬上在網上掀起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lalisa.yg

圖片來源/@lalisa.yg

在曝光的照片中,Lisa穿著格子襯衫外套,搭上一件簡單的灰色上衣,以及修身的黑色長褲。不過引起一旁觀眾注意的,是她難得露出來的額頭!Lisa將頭髮旁分,露出潔白的額頭,形象顯得更加女人味,和過去截然不同。不過由於她似乎還不太習慣將額頭露出,所以頻頻用手或是護照,擋在額頭前方,模樣相當俏皮可愛。

圖片來源/@吃瓜會員大佬

事實上,Lisa過去在直播中曾經透露,其實自己小時候也是沒有瀏海的,剛出道時,Lisa也曾經向Jisoo表示,自己要擺脫瀏海的形象,雖然後來她完全忘了這件事情,不過當時她也向觀眾承諾,如果有適當的時機,一定會將瀏海露出,而看樣子現在就是Lisa認為的時機。

圖片來源/VLIV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