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屁孩「後台嗆爆高爾宣」!「首場演唱會」藏驚喜:期待多人混戰!


達人秀直擊 / 屁孩「後台嗆爆高爾宣」!「首場演唱會」藏驚喜:期待多人混戰!

一年一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在18號晚間於小巨蛋重磅登場,現場歌手星光熠熠,新生代的嘻哈、R&B歌手們也齊聚一堂登台演出,當中在去年以一首《陷阱妹》紅透半邊天的「屁孩」這次也受邀登上KKBOX舞台,帶來熱門歌曲《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現場的氣氛超嗨。演出完畢後屁孩也接受《台灣達人秀》獨家訪問,在去年年底時推出首張專輯《屁文觀止》後成績非常優異,許多粉絲也都會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tag屁孩,看見許多人的轉發他也相當開心的表示:「預料之中的,沒事~但是主要是演唱會的票買起來各位」。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

屁孩將在2月14號當天舉辦首場演唱會《屁孩感謝祭》,選在情人節和粉絲們一起度過,屁孩也說到:「情人節就是個潮濕的節日,在這個潮濕的台北盆地,情人節來看我。不管你是單身的或者是非單身的,都可以來同樂」,當天除了是情人節之外同時也是屁孩的生日,對此他也相當期待這一場「多人混戰」的演唱會,更期待看見台下眾多正妹粉絲們,更烙下:「玩饒舌玩這麼久,不就是為了這一天嗎?」,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提到好兄弟「高爾宣」在演出前剃光頭時,他也直呼:「長得很像AV男優!我有在第一時間就跟他講,我說『你這樣我要跟AV男優同台我會怕』」,被高爾宣反嗆後,屁孩也澄清:「我是痴漢,跟AV男優的層級不一樣」。日前更有粉絲先將屁孩的專輯給高爾宣簽名,對此他也開玩笑的吐槽:「那個死光頭,我跟你講他(高爾宣)現在越來越跩了,我的專輯居然是先給他簽,我不知道這什麼意思,有點翅膀硬了」,更表示要去後台教訓一下高爾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演唱會《屁孩感謝祭》資訊:

演出日期及時間:2020/02/14(五) 20:00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預售票 800 元 / 現場票 1000 元 / 身障票 400 元(僅限iNDIEVOX傳真訂購)
購票網址:https://bit.ly/37aJK6N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