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頑童「2020將不會合體」 瘦子「新專輯進度」曝光!


達人秀直擊 / 頑童「2020將不會合體」 瘦子「新專輯進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一年一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在本日(18)重磅登場,現場歌手星光熠熠,新生代的嘻哈、R&B歌手們也齊聚一堂登台演出,當中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在今日也擔任壓軸演出,在演出前頑童也搶先接受媒體訪問,三人睽違近一年登上小巨蛋舞台,被問到「心情如何」時,大淵也表示:「非常開心欸,上次沒辦法來,這次很開心可以站上小巨蛋」,瘦子也開心的表示:「很開心在後台遇到很多朋友,很像同樂會」同時也謝謝大家不嫌棄他們。

圖片來源/頑童

而許多人非常關注的就是在新的一年三人有沒有機會以頑童的身份合體,對此瘦子也提到:「今年不會合體,去年小春有發ep,我希望開始丟個人作品,今年希望能夠有自己的作品」,瘦子的個人專輯也將在今年7月上架,而大淵的個人專輯也正在準備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下週即將迎來過年,小春的過年計畫也依然圍繞在工作上:「準備跟大哥熱狗去巡美的歌單」,熱狗將在3月展開歐州巡演,之後也將舉行北美巡演,屆時希望能夠看到兩人合作的舞台。而瘦子和大淵的新年計劃都是要出國去玩,瘦子也透露:「會去菲律賓,喜歡去海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