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12年後「再次合體」!潘瑋柏「同框照曝光」 網全跪了:我的童年啊!


《不良笑花》12年後「再次合體」!潘瑋柏「同框照曝光」 網全跪了:我的童年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中國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自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新穎的節目內容加上固定班底們的魅力,讓節目的人氣節節高升,在節目中除了合夥人互動火花外,偶爾出現的嘉賓也常令觀眾驚喜不已。日前,主理人吳亦凡因工作而暫時缺席,這時出現了神秘嘉賓「藤岡靛」探班,與潘瑋柏一起接手了招攬客人的工作,兩人同框的畫面不禁讓網友驚呼,當年《不良笑花》裡的「唐門」與「賈思樂」暌違多年終於相聚了!(想看更多:潘瑋柏「小了一號」!飛米蘭男裝週PO「帥氣全身照」驚見「有下巴V臉」 網驚:求瘦身秘訣!

圖片來源/潘瑋柏微博

圖片來源/潘瑋柏微博

節目《潮流合夥人》裡聚集主理人吳亦凡與合夥人Angelababy、潘瑋柏、趙今麥、福克斯一同在日本東京經營潮牌店「FOURTRY」,節目中他們除了要挑戰在異國經營服飾店外,更必須共同生活協調彼此,這群大明星的私下逗趣行為圈粉了不少網友,其中個性爽快幽默的「潘瑋柏」更是受人矚目,他在鏡頭前展現的驚人食量也成為一大焦點,時常被網友調侃他的身材與食量,人氣節節升高。

圖片來源/潮流合夥人

日前,在《潮流合夥人》的全新預告裡,店長「吳亦凡」因為工作缺席店裡,全店忙得不可開交,這時嘉賓「藤岡靛」剛好來探班,成為臨時入夥人,與潘瑋柏一同工作,兩人同框的畫面令網友想起,多年前兩人都曾在台劇《不良笑花》裡演出。甚至有網友特地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感慨「唐門和賈思樂」暌違多年終於同框了!

圖片來源/潮流合夥人

圖片來源/叫我阿伯

圖片來源/叫我阿伯

消息一出勾起廣大網友的回憶,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回覆:「厲害了」、「啊啊唐門我的青春」、「藤岡靛好帥」、「這個必須讚一下,不然對不起自己了」、「支持!」、「老友相會」、「小時候的男神啊,以前都不知道他是日本的」、「快看!」,也有網友不忘調侃潘瑋柏「年輕時候的潘瑋柏還是帥的」、「潘瑋柏的伙食太好了」、「哈哈哈胖了」

圖片來源/叫我阿伯

圖片來源/叫我阿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