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花一現?《中國好聲音》冠軍「人氣直直落」 2個月後「現況曝光」!


曇花一現?《中國好聲音》冠軍「人氣直直落」 2個月後「現況曝光」!

在大陸非常熱播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捧紅了許多有歌手夢的素人,從第一季至今多次改版,不僅曾邀請過周杰倫、庾澄慶、李榮浩、那英等人擔任導師,陣容相當華麗之外,新奇的評選方式以及選手們的顏值也是亮點之一,每一季出道的冠軍和眾多選手也都受到高度矚目。然而距離去年的《2019中國好聲音》播出至今已經兩個多月,獲得冠軍的歌手「邢晗銘」熱度卻似乎已經退燒不少。(深入專訪:「我會一直勇敢唱下去」!18歲「李芷婷」勇闖《好聲音》:沒想過要放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自2016年播出以來,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讓許多愛唱歌的素人知名度大開,經過層層選拔進而出道成為專業歌手,例如:張碧晨、吳莫愁、梁博、吉克雋逸等,如今在歌壇中都佔有一席之地,但節目播出結束後,隨著時間流逝也會逐漸失去話題與討論度,一直到下一年新的節目播出,懷抱著夢想的新面孔再度躍入大眾視線,而先前的歌手們若是不抓住時間推出作品或是增加曝光,很快就會被觀眾們遺忘,例如去年的邢晗銘,雖然奪得了2019年的好聲音冠軍,但似乎卻隨著節目收官而慢慢淡出大眾視野。

圖片來源/邢晗銘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出生於1999年的邢晗銘今年20歲,長相清秀的她在節目中戴著一副眼鏡,看起來相當乖巧,獨特的嗓音常常給人一種治癒人心的力量,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雖然家裡從商,但她從小便表現出對音樂的執著和熱愛,接受專業指導後更成就了獨特的唱腔,她在2019年播出的中國好聲音中演唱了《瘋子》、《你啊你啊》、《浮誇》等經典歌曲,最後獲得了2019中國好聲音的年度總冠軍,只是節目播畢之後,邢晗銘卻似乎沒有趁熱打鐵增加曝光的打算,後續推出的單曲也沒有激起什麼水花。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圖片來源/中國好聲音

中國近年選秀節目蔚為風潮,陸續有許多不同形式與賽制的歌唱節目百花齊放,《中國好聲音》也逐漸走到了瓶頸期,原本只針對素人歌手的選拔,隨著賽制改變和殘酷,《中國好聲音》似乎也到了瓶頸期,逐漸走向下坡路,或許這也是除了邢晗銘以外,還有眾多2019年的《中國好聲音》出道選手「後繼無力」的原因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