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扯雪莉!韓知名饒舌歌手「憂鬱文」惹議…自曝:從14歲開始就這樣


硬扯雪莉!韓知名饒舌歌手「憂鬱文」惹議…自曝:從14歲開始就這樣

南韓知名饒舌歌手「VINXEN」本名李炳宰,從嘻哈選秀節目《高等Rapper2》脫穎而出的他,最終在比賽中獲得第三名的佳績,從此聲名大噪,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累積了不少粉絲喜愛。日前,VINXEN卻因為疑似遭到前女友爆料他私底下擁有暴力傾向而陷入醜聞,面對排山道海而來的負評,讓他透過IG限時動態自曝深受憂鬱症困擾,在告解的同時他因為用不當語氣提及「雪莉與鍾鉉」兩位過世的韓星,再次掀起軒然大波。(想看更多?影/聲稱來自2075年!「時空旅行者」曝光未來生活:只要吃一顆膠囊就能飽一天!)

圖片來源/kiff_guitar

擁有「厭世嘻哈」風格的VINXEN,用獨一無二的歌聲與堅強的歌唱實力從選秀節目《高等Rapper2》脫穎而出,他看似冷靜的外表下,但其實內心卻蘊藏著熱烈情感,這樣的反差讓他在節目播出期間就深受觀眾喜愛,最後以第三名的佳績畢業。年僅19歲的他在韓國樂壇走紅,推出了不少音樂作品,累積了更多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推特

15日,有位聲稱是韓國知名饒舌歌手女友的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爆料該名饒舌歌手不只腳踏兩條船,還會對女友暴力相向,引起網路上一片嘩然,有部分網友猜測這位饒舌歌手的真實身分就是當紅的「VINXEN」。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評價讓他忍無可忍,在IG限時動態自曝自己其實深受憂鬱症折磨,隨後更在IG發文表示:「我有憂鬱症,從14歲開始精神狀態就是這樣,想怎樣?雪莉鍾鉉哈哈,在他們離開後裝無辜的瘋子們,我死後也盡情嘲弄我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番發言再掀起網友們議論紛紛,網友認為他這樣的語氣很不妥當,十分不尊敬逝者,更有部分網友認為他不應該拿憂鬱症當作犯錯的藉口,在輿論的壓力下,VINXEN刪除了IG帳號的所有文章,唯獨留下一篇道歉文表示自己輕蔑逝者的事情是事實他無可狡辯,他不該拿自己的病當作藉口傷害他人,且再次強調「我不會再這樣做了,再次向大家道歉。」

圖片來源/kiff_vinxen

公開道歉後,他的粉絲們紛紛湧入底下留言,以表支持:「振作點,加油」、「等你回來」、「我們愛你,我很驕傲你能公開道歉,堅持點」、「永遠支持你」

圖片來源/kiff_vinxen

圖片來源/kiff_vinx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