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將開拍!奇異博士「爆徹底黑化」 時間寶石「回歸導致大禍害」!


第二集將開拍!奇異博士「爆徹底黑化」 時間寶石「回歸導致大禍害」!

漫威影業在2016年時推出《奇異博士》個人獨立電影,由英國男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奇異博士一角,然而時隔3年多官方也終於宣布將開拍《奇異博士2》,在目前釋出的副標題「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暫譯)」中也傳遞給影迷相當多的訊息,直接點出「多元宇宙」的關鍵詞,更被外界視為是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規模最大的電影,劇情大綱也在近日搶先曝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英國試鏡網站《Backstage》曝光的劇情大綱寫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事件之後,奇異博士繼續研究時間寶石,但是一位老朋友變成敵人,打斷了他的計畫,並且導致他釋放了難以收拾的禍害。」,但令大家關注的是「時間寶石」其實早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時就被薩諾斯拿走,之後寶石也被摧毀,而在復聯4的時候英雄們藉由時光旅行回到過去借寶石,再由美國隊長物歸原處,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有寶石,因此目前曝光的劇情也引起影迷們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先前前導演「史考特德瑞森」也曾在推特上發出三張奇異博士原著的漫畫圖,畫面中僅出現一句對白「我選擇好的那一面」(I choose the good),而導演更寫下「直到我不這樣」(until I don’t),接著再發出兩張組圖上頭奇異博士說了「不再是光明了」、「這是個現實的宇宙結構」,在畫面中也出現疑似永恆族的微觀,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猜測奇異博士在第二集時會黑化成為「大反派門徒」。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原先的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因為和漫威理念不合而退出,雖然目前尚未公開接手的導演,但《奇異博士2》仍會在預期的5月開拍,消息公開後也讓影迷們感到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