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超高髮際線」曝光!風一吹「光禿額頭」超嚇人 網:這是清朝人吧!


潘瑋柏「超高髮際線」曝光!風一吹「光禿額頭」超嚇人 網:這是清朝人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知名男藝人潘瑋柏出道多年,歌唱功夫了得,才華洋溢的他演藝成績十分亮眼,在演藝圈擁有一定的份量,近年來他除了歌唱事業外,更跨足影劇界,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參加了許多中國綜藝節目。日前,潘瑋柏在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中與主理人店長吳亦凡一行人來到遊樂園破解任務,為了獲得獎賞這群合夥人必須一同搭乘雲霄飛車,在飛車從高處衝下來的瞬間坐在第一排的潘瑋柏超高的髮際線被觀眾看光光,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潘瑋柏微博

圖片來源/潘瑋柏微博

在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中,吳亦凡、Angelababy、潘瑋柏、趙今麥與福克斯等人挑戰在日本經營一家潮牌衣服店,除了他們共同經營的點滴外,五個人的相處的生活點滴也是一大亮點,在五人的合宿生活裡潘瑋柏除了擁有驚人的被外界關切外,他幽默搞笑的個性更常常在團體中語出驚人,「笑果」十分顯著。

圖片來源/潘瑋柏微博

圖片來源/潘瑋柏微博

日前,《潮流合夥人》中潘瑋柏他們一行人來到日本遊樂園遊玩,這時節目單位表示如果他們可以一起挑戰刺激遊樂設施的話,在「團建獎勵的規則」下,他們可以獲得每人1000日圓的獎勵金,於是他們決定挑戰園區內的經典遊樂設施「雲霄飛車」,一開始潘瑋柏一路上安慰害怕的隊友們,與吳亦凡一馬當先地坐在飛車的第一排,沒想到車子剛爬上頂端潘瑋柏便驚呼:「不應該玩的」,緊接著雲霄飛車從最高點往下衝,強風吹得讓潘瑋柏額頭前的「超高髮際線」在鏡頭前直接曝光。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影片片段被網友輾轉分想,有網友對次表示:「下次潘瑋柏生日,小豬又有祝賀的圖了」、「完了偶像包袱碎了一地」、「潘瑋柏很可愛的啊」、「陳奕迅二代」、「哈哈太過分了,這下全網都知道潘帥髮際線高了」,同時也有網友稱讚「美女還是美女」、「吳亦凡可可愛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