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就奪選秀冠軍!女偶像被騷擾「XX大了許多」…「PO私密照」反擊:愛屬於我的樣子!


15歲就奪選秀冠軍!女偶像被騷擾「XX大了許多」…「PO私密照」反擊:愛屬於我的樣子!

南韓知名女歌手「朴智敏」因2011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勇奪冠軍而一炮而紅,擁有天籟般的歌喉與亮眼外表的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照,大秀性感身材。日前,她在IG上公布與網友的對話表示受到性騷擾,並上傳一張對鏡子的自拍照表示:「不在乎什麼形狀,只愛自己的樣子」,引起爭議不斷,不過她疑似不敵輿論壓力,很快地便將文章刪除。

圖片來源/朴智敏推特

圖片來源/朴智敏推特

朴智敏年僅15歲便獲得《K-pop Star》選秀節目的冠軍,成為萬眾囑目的明日之星,之後她便進入JYP娛樂成為旗下藝人,卻從此沉寂很少推出作品,直到2019年合約到期才離開公司,結束7年的合約。擁有動人歌喉與亮麗外表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點滴,IG吸引了116萬位粉絲追蹤,她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朴智敏推特

日前,朴智敏在IG上指出與某網友對她性騷擾,這位網友告訴她表示「XX增長了許多」,引起她強烈反彈,不料這位網友卻用言語辱罵她,讓智敏憤怒地回應:「你以為你是我朋友嗎?如果你夠成熟你就不會回答」,這段對話一曝光,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外媒

12日,朴智敏在IG上貼出一張對鏡子自拍的照片,在照片中她只穿著一條黑色的三角內褲,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上半身疑似全裸,拿著一幅畫著女性乳房的黑白圖片,並且發文表示:「不在乎什麼姿態,只愛屬於自己的樣子」,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直批她「在表示愛自己的同時,似乎沒有顧慮到他人的眼光」!

圖片來源/外媒

自從朴智敏12日PO出照片對騷擾她的人表示抗議後,很快地便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不過反彈的聲浪也接踵而來,最後她疑似受不了外界議論紛紛的壓力,很快地刪掉了所有引發爭議的貼文與圖片。

圖片來源/朴智敏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