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再次槓上Keanna」!公開對話紀錄 爆氣開嗆:這輩子都不想跟妳做X!


謝和弦「再次槓上Keanna」!公開對話紀錄 爆氣開嗆:這輩子都不想跟妳做X!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藝人謝和弦在去年時認愛網紅「莉婭」就不斷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絲毫不在乎外界的評價,工作時也都將莉婭帶在身邊,甚至還和她一起合拍MV放閃,如今正宮Keanna也不再隱忍,在13號時正式對他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並且求償420萬元,對此謝和弦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將提告Keanna侵佔莉婭手機,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謝和弦也公開了一段和Keanna的對話,爆氣表示:「這輩子都不想跟妳做X」。

圖片來源:Keanna IG

正宮Keanna在本月13號時發文表示將對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20萬元,而這個金額其實也是暗藏玄機,她表示:「但由於本人調皮個性使然,在捍衛自己權利與公義同時,我依然幽默又貼心的將求償金額提為420萬。畢竟4月20號是你最愛的國際大麻日」,再次諷刺謝和弦。對此謝和弦也表示自己將反擊控告Keanna侵佔莉婭手機,更指控Keanna從頭到尾都把小孩當籌碼,說到:「我是小孩也不希望來到這世界上,我們的婚姻失敗好聚好散承認吧!」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在今日他又向《ETtoday星光雲》公開一小段與Keanna的對話,表示他當時把身上刺有Keanna圖示的刺青塗改掉時,也將照片傳給了Keanna,而對方回他:「可惜了原本的美作,被改得好醜。」,謝和弦也氣到回應:「跟你的心一樣醜剛好」、「身上最後悔的刺青」,兩人你來我往的互相酸對方,Keanna更是直嗆他很像中二生,最後謝和弦更是烙下狠話:「我才對妳無感」、「這輩子都不想跟妳做X」,徹底被Keanna激怒。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目前兩人的恩愛情仇仍持續進行中,謝和弦也多次在社群平台上隔空槓上正宮Keanna,對此網友們也都感到非常傻眼與憤怒,支持Keanna提告兩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