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剛結束!蔡阿嘎拍片模仿「鋼鐵韓粉崩潰」惹議…Dcard文狂發開戰「大亂鬥」


大選剛結束!蔡阿嘎拍片模仿「鋼鐵韓粉崩潰」惹議…Dcard文狂發開戰「大亂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界的長青樹「蔡阿嘎」是台灣的第一代網紅,其頻道的粉絲和觀眾囊括了男女老幼,可說是家喻戶曉的Youtuber,他誇張的說話方式、搞笑的模仿表演風格,以及多元豐富的影片類型受到眾多粉絲喜愛。2020總統大選剛結束,蔡阿嘎便推出了一則新影片,搞笑模仿韓粉對於韓國瑜敗選的失落反應,卻在網路上引發高度爭議,掀起論戰。

圖片來源/@yga0721

圖片來源/@yga0721

蔡阿嘎日前在YouTube發布一支名為「鋼鐵韓粉崩潰」的影片,模仿韓國瑜的粉絲們選後高喊「驗票」、「1450網軍」、「你們這些台灣年輕人真的很不懂事」、「蔡英文當選3小時就要提出選舉無效之訴」等話語。蔡阿嘎也在影片最後提到「大選結束,大家回歸理性回歸正常生活,這場選戰結果證明了,年輕世代不會被特定政黨、顏色綁架,希望執政好好幹、在野好好監督,做的不好、德不配位,就等著下次被拉下來吧!」雖然結尾十分中肯,但此影片仍引起爭議。

蔡阿嘎影片上傳後,在網路上掀起高度熱議,有許多網友在Dcard發文討論此事,光在YouTuber版上就有5篇不一樣的文章,其中有網友表示「這樣不是惡意去刺激“韓粉”嗎?你在台灣身為一個影響力很大的YouTuber,這樣的觀感不僅不佳,講遠一點,會不會影響下一代小孩的價值觀」,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認為蔡阿嘎很沒風度,選後還持續躲在中立後面製造對立。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觀點,認為蔡阿嘎並沒有在影片中抹黑造謠和人身攻擊,只是將韓粉的真實反應拍出來了而已,影片內容根本無傷大雅,「選後大家都變聖人了,我也是滿臉問號」、「蔡阿嘎又不是第一次拍這種影片,講真的,就是大家愛看,他才一直拍,笑笑就好到底在認真什麼,沒有人是中立的」、「選前他們那嘴臉說有多囂張就有多囂張,輸了剛好罷了」、「結果跑去韓粉社團看,跟他影片呈現的差不多」、「選前嘴韓粉嘴得很爽,選後就開始表現友善包容哦,這裡的風向我真的看沒有」。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