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鄉民老婆」首次Cosplay!吳卓源「辣曬絕對領域」 火辣變身女劍士!


達人秀直擊 / 「鄉民老婆」首次Cosplay!吳卓源「辣曬絕對領域」 火辣變身女劍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新生代R&B女歌手「吳卓源(Julia)」在2017年時發行首張專輯,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慵懶、磁性的嗓音成為她的招牌,也被稱為「女版方大同」,在前年12月時發行第二張專輯《1994依舊舊事》帶領大家回到復古的年代,然而時隔近一年Julia也推出了第三張專輯《5 am》,近期行程滿檔的她也受邀擔任手機遊戲《天堂M》的形象代言人,在今日(14)記者會上吳卓源也首度cosplay,裝扮成遊戲角色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卓源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卓源IG

手遊《天堂M》這次邀請吳卓源擔任形象代言人,遊戲也推出首位女角「神聖劍士」,在今日活動上Julia挑戰人生中第一次cosplay,以一襲緊身鎧甲搭配短裙以膝上裙,大方秀出絕對領域,同時也完美詮釋出女劍士的豪氣與帥氣。這次也是Julia首次擔任遊戲代言人,她也開心的表示:「自己超期待可以擔任《天堂M》新職業『神聖劍士』的代言人,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在玩《天堂M》,而且這次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挑戰角色扮演,實在是非常過癮」。

照片來源/先勢公關提供

照片來源/先勢公關提供

活動結束後Julia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這次的造型相當特別:「我自己都嚇到,我想說我也有今天,可以cosplay的一天很幸福,之前萬聖節都沒有打扮過」,聊到玩手遊的經驗,吳卓源也坦承因為爸媽管的比較嚴格,所以她以前很少接觸遊戲,主要都是在練琴,接著她也提到過年時會回澳洲和家人團聚,問到「放假有什麼計畫」時,Julia也表示:「沙發角落就是我的地盤」,也會揪妹妹一起玩手遊。

照片來源/先勢公關提供

本週六將在小巨蛋舉行KKBOX風雲榜,吳卓源這次也是二度登上KKBOX的舞台,她也搶先透露會有和其他藝人的合作舞台,服裝上也會秀出「吳卓源招牌」。在今年上半年她也給了自己一個期許,希望能夠舉行演唱會和粉絲們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