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最初死法曝光!眼球爆出「掉到臉頰上」影迷全哭暈:太血腥


鋼鐵人最初死法曝光!眼球爆出「掉到臉頰上」影迷全哭暈:太血腥

去年4 月底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播出後,讓大票追隨者都十分不捨,尤其看到初代復仇者們,各自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大結局,讓許多觀眾在看電影時,忍不住在電影院直接落淚。其中最被影迷拿出來討論的,莫過於鋼鐵人為大局犧牲的畫面了,不過近來消息人士透露,其實鋼鐵人原本的死法,應該會「更加血腥」!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woIvern

劇中,鋼鐵人最終成功搶回薩諾斯手中所有的無限寶石,不過他也因為消耗甚鉅,最後不堪負荷,在最後一彈指,說出「我是鋼鐵人(I am Iron Man)」的經典台詞後,就閉眼離世,成為許多影迷心中最哀傷的一幕,也成為《復仇者聯盟 4》的經典畫面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近期,電影VFX視覺特效總監麥特艾肯(Matt Aitken)接受訪問時,透露其實鋼鐵人原本會死得「更加壯闊」。他透露,在原先的構想中,其實鋼鐵人是有另一種死法的。在另一個版本中,鋼鐵人在彈指之後,肉體會承受不住無限寶石的能量,所以直接影響到臉的樣子,鋼鐵人應會會有半邊臉直接被燒毀,一顆眼球甚至會爆出眼眶,掉到臉頰上,讓鋼鐵人的牙齒和肌肉都無所遁形,畫面十分血腥。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麥特艾肯透露,其實這個版本的死法特效都已經做好了,不過最後經過製作團隊左思右想,一番討論之下,還是決定取消這個版本,以免觀眾承受不住,也不想讓鋼鐵人死得這麼血腥,所以才有了影迷現在所看到的版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